三十年前都有哪些罪名

作者:沒文化人 發表:2013-06-0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歷史反革命、現行反革命、反共分子、右傾機會主義、左傾機會主義、叛徒、特務 內奸、工賊、反動派、托派、資產階級、剝削階級、變節分子、唯心主義、投降主義、分裂主義、三反分子、運動對象、走資派、修正主義、官僚主義、胡風分子、反黨聯盟、右派、漏網右派、反黨集團、陰謀反黨集團、教條主義、挖社會主義牆角 三家村、四家店、中國的赫魯曉夫、修正主義教育路線回潮、右傾翻案、獨立王國、閻王殿、大黨閥、學閥、軍閥、資產階級知識份子、反動學術權威、資產階級反動思想、資產階級代表人物、赫魯曉夫式的人物、反革命黑幫、黑幫、黑線黑五類、黑爪牙、黑幫子弟、黑干將、牛鬼蛇神、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保皇派封資修、狗崽子、封建地主階級孝子賢孫、資產階級反動路線、四舊、聯動分子、二月逆流、一小撮走資派、自首分子、唯生產力論、物質刺激、白專道路、封資修大毒草、洋奴哲學、崇洋媚外、反軍亂軍、裡通外國、人性論、壞分子、階級異己分子、國民黨殘渣餘孽、五一六分子、死不改悔的走資派、政治騙子、野心家、陰謀家、小艦隊、反革命武裝政變、形而上學、極左思潮、形左實右、無政府主義、封建奴隸制、孔孟之道、賣國主義、反動倒算管卡壓、正在走的走資派、右傾翻案風、右傾翻案風的急先鋒、資產階級民主派、右傾翻案風的總後臺、中國的納吉、反革命暴亂、反黨、反社會主義、反馬克思主義、幫派體系、走狗、買辦、政治扒手、小爬蟲、中庸之道、變色龍、兩面派、黑秀才、民主派、還鄉團、黑手、新生資產階級分子、絆腳石、階級鬥爭熄滅論、低級趣味、黃色下流、分數挂帥、錦標主義、業務挂帥、爬行主義、作風不正、作風問題、頑固分子、奇裝異服、資產階級生活方式、小資產階級、小資產階級狂熱病、生活腐化墮落、投機倒把分子、資產階級靡靡之音、享樂主義、臭老九、政治上的近視眼、湖南幫、破壞上山下鄉、資產階級情調、軍事俱樂部......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