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北韓介入敘利亞內戰幫助政府軍

發表:2013-06-05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目擊者稱,10多名北韓軍官在敘利亞內戰中幫助阿薩德政府軍。就是說,和伊朗、俄羅斯以及黎巴嫩真主黨一樣,北韓也在保護阿薩德政權。2011年敘利亞爆發要求阿薩德獨裁政府下臺的示威,之後轉為內戰。

一家泛阿拉伯報紙《Al-Sharq Al-Awsat》當地時間3日報導說,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OHR) 的負責人拉米-阿卜杜-拉曼說:「接到的報告顯示,在敘利亞北部城市阿勒頗的戰場上,看到了11至15名北韓軍官和阿薩德政府軍在一起。目擊者聽到,所有北韓軍官都在用阿拉伯語和敘利亞政府軍交談。」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在敘利亞全境擁有230多名情報來源,過去2年即時統計和公布了難民和死亡者人數等戰爭情況。據推測,目前敘利亞內戰已經造成約8萬人死亡。

拉曼說:「北韓軍官分散在各地前線,還被分到位於阿勒頗南部的敘利亞國防部武器工廠等主要軍事設施。北韓軍官不會在戰場上直接和反政府軍作戰。到目前為止,北韓軍官只參與制定軍事戰略和後勤支持,以及在阿勒頗炮兵部隊中擔任顧問。」

有分析認為,北韓向敘利亞派兵,緣於北韓、伊朗和敘利亞是反西方國家 的3國軍事同盟。一家以色列報紙《Yediot Ahronot》3日報導說,2002年被時任美國總統小布希指定為「邪惡軸心」的上述3國數年來在化學武器、核開發和常規武器等軍事領域進行了緊密合作。據悉,2007年毀於以色列戰鬥機空襲的敘利亞核設施也是在北韓的幫助下建成的。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