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成功戀愛 7法為婚姻保鮮

發表:2013-06-06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實不是言情劇,不會有高富帥把蠻橫任性、白目自私作為擇偶標桿。優秀的好男人,都是女人培養出來的。與其盼望天上掉下個好男人,對你忠心不二、任你予取予求,不如自己學會調教好男人。我們教你利用這8招,讓你獲得美滿幸福的好歸宿。

1、要會打扮

人是衣服馬是鞍,一看長相二看穿,在這個講究「郎財女貌」的時代,要想找個如意郎君,在打扮上一定要下苦功夫才行,長得漂亮不漂亮不要緊,關鍵是咱得勇於搗飭,女人的臉,男人的胃,為的是啥?還不是為了吃苦和遭罪?

2、要把握分寸

女人總是婉約溫柔的代名詞,不可否認,火辣辣的娘兒們是一部分男人的摯愛,但男人骨子裡還是喜歡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因此,戀愛過程中,如何拿捏好分寸就相當關鍵了,說得血腥點就是「愛」字輕易不出口,只要出口,就要一箭封喉!

3、要欲擒故縱

男人的最大理想是得到自己沒有得到的東西,如果愛情來得太容易,他就會因此喪失激情,打個比方,如果男人是一隻小貓,那你就當它鼻子尖上的一塊咸帶魚好了,只有這樣,他才能始終保持著對你的渴望與追求。

4、要學會寬容

天下沒有完美的男人,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何況生性大大咧咧的男人,如果有一天他穿著鴛鴦鞋來見你,如果有一天他的身上正散發著臭襪子的芳 香,如果有一天他滿嘴酒氣地對你說著不著邊際的胡話,你都要寬容地對待他,因為所有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別忘了,他是個男人!

5、要打破常規

這天下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該出手時就出手,好男人如鳳毛麟角,剛一上市,就會被瘋搶,所以一定要打破傳統的婚戀模式,只要看準了,先下手為強!

6、要目光長遠

風物長兮宜放眼量,如果成功的男人是一棵參天大樹,那麼,當成功的男人還是一株剛吐芽的小樹苗的時候,你有這個眼力嗎?男人有財固然是件好事, 如果沒財,有才,也是值得期待的呀,所以千萬不要冷落了那些被廣大人民群眾驚呼「大有才了」的無財男人!也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機會感悟「我只想擁有一片綠 色,可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這句話是多麼的富有哲理!

7、要水到渠成

聖人說大道無形,天下沒有模式化的愛情,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美妙情感都出自花前月下,愛情來了,請不要介意它來的過程,只要她邁著小步姍姍地來了,就讓我們張開熱情的雙手,用銀鈴般的小嗓子喊上一聲——讓愛情來得更猛烈些吧!

8、要學會關愛

大丈夫寧折不彎,男人總是因為這句話受傷很多,不論外表多強大的男人,內心也會有玻璃般脆弱的一面,所以,當他垂頭喪氣時,當他心灰意冷時,輕輕的拉一下他的小手吧,也許不用多說一句話,他都會銘記一輩子的,知道啥叫紅顏知已不?知道啥叫士為知已者死不?

七法為婚姻保鮮

相愛的兩人走入婚姻殿堂,開始從浪漫走入現實,孩子、婆媳、茶米油鹽,讓甜蜜漸失,走入平淡。怎樣維持婚姻長久甜蜜?一起看看讓婚姻越來越甜蜜的7個秘訣。

人們都想知道,有什麼秘訣可以令婚姻持久保鮮,讓夫妻感情維持在令人欣慰的熱度,生活的日子始終開心愉悅。但,關於這個問題,並沒有統一的答案。

當下真正幸福的夫妻並不是很多,大部分的夫妻都是在「湊合著過」,並沒有體會到夫妻關係的最高境界「兩情相悅的親密關係」,很多夫妻已經把「過 一天是一天」這樣的「乏味生活習慣」當成了婚姻的常態,認為婚姻就應該是這樣的,這是一種誤解,其實婚姻可以過的更加親密和甜蜜,只是我們很多人根本沒有 學過如何去經營婚姻就開始經營起了婚姻。

那麼,婚姻甜蜜究竟有沒有秘訣呢?答案是有的。

第一個要素:改變永遠是自己。

你不能指望對方做出變化,你改變不了任何人,除了自己,但是當你真的改變了自己的一些行為習慣,你會發現,身邊的一切竟也隨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包括你與愛人之間的親密關係。

第二個要素:夫妻關係重於親子關係

千萬不要把孩子當成你的最愛,當你把全部身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之時,你們的夫妻關係就開始疏遠隔閡,這是非常不妙的。孩子會長大,會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而陪伴在你身邊走過一生的人,才應該是你的最愛。

第三,注意細節:

永遠牢記:男人和女人有本質上的不同,千萬要站在對方的需求上經營夫妻關係,不要總拿著自己的標準去要求愛人。

第四,學會欣賞和讚美:

關注對方進步和值得欣賞的地方說出來。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男人喜歡聽的是「他很重要」、「沒有他不行」這樣很給他面子的話;女人喜歡聽的是「你很珍惜她」和「逗她開心的話」,同時在生活中,眼睛無時無刻的不在看著對方的優點,那樣的夫妻才是最幸福甜蜜的。

第五,學會傾聽:

取得相互信任和信賴關係的前提。上帝給了我們兩隻耳朵和一張嘴,就是要告訴我們要少說多聽,傾聽能讓人感到舒服的同時,只有具備傾聽能力的人才 有可能找到問題最解決真實的一面,一次可以對症下藥。如果不具備傾聽能力的夫妻溝通關係其實就是「爭對錯」的錯誤溝通模式,家是講情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 方,家只要一講理爭對錯,這個家就會遠離溫馨和睦,經營家庭其實就是遇到任何問題「沒有對錯,只要考慮以後怎麼更好」就可以了。這一切的前提是「學會傾 聽」。

第六,相敬如賓:

把愛人想像成你們家暫住的客人對待他。記住「越親越傷」——親密度和傷害度是成正比的!不要認為夫妻就能夠什麼都不顧的那麼隨意,越隨意可能越傷害,「相敬如賓」可是婚姻經營中的一個很高的境界,但是很多人都會說「自己人還搞得那麼假」從而不朝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了。

第七,化批評為評價

在有合理化建議的情況下才能評價對方的不足。想要說別人不好,就要不帶情緒的給出合理化的建議和意見,給出的建議和一件一定要是「無情緒的」、「可操作的」、「慢慢來的」;這有這樣對方才能接受你的建議和一件。批評是主觀的,評價是客觀的。

来源:天下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