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炫富姐」叫板郭美美:就這點錢還敢炫(組圖)

發表:2013-06-07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布斯富豪、網路紅人、童顏宅男殺手……這是一名自稱「炫富姐」的網友對個人身份的描述。近日,她在微博上晒出大量豪車、美女照,還有一疊疊百元大鈔,甚至高調稱要在福建泉州聘司機一名,薪資每日1000元,駕駛汽車為自動擋車型,如賓利歐陸、寶馬745、奔馳S600等。


「炫富姐」

這位「炫富姐」的微博名為「程蜜婍」,她在微博高調發帖:「真心不想自己開車,闖紅燈、超速、鳴喇叭,煩人交規!現想在泉州聘司機一名,要求普通話標準,車齡5年以上,陽光健康,薪資每日1000元,駕駛汽車均為自動擋車型,如賓利歐陸、寶馬745、奔馳S600等。」「郭美美那點錢也好意思拿出來炫!還不到漂亮姑娘我資產的一半,沒有100多億元怎麼能進福布斯富豪榜?」「如果今天晚上本微博粉絲能過萬,我就給所有評論本條微博的人一人送一臺黑色32G iPhone5!」


晒出的「富人卡」和現金

網友紛紛對其言論冷嘲熱諷。有網友指出,所謂「炫富姐」,真實的情況可能就是一個男的在炒作。「她」還在微博上炮轟網友:「炫富只是一種生活態度,你們憑什麼罵我?你們一年的工資就夠讓我吃頓飯,你們一輩子用的錢只能讓我買一輛跑車!」同時還不忘晒出一張美國運通卡「富人卡」以及一大摞百元人民幣大鈔。

来源:深圳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