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 須知色斑的形成有哪些內在因素(組圖)

發表:2013-06-07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再漂亮的一個人,若有了色斑也會遜色很多,所以說色斑對人的健康影響不到但是心理影響卻甚大,這也是很嚴重的,要知道不好的心情是很容易患有疾病的,所以對於色斑我們也需要及時的清除,形成色斑的原因有很多種,那色斑的形成有哪些內在因素呢?

色斑在女性的妊娠期是很容易產生,也是很普遍的,相信每個做媽媽都有所體會,懷孕期間由於內分泌不正常,體內卵細胞荷爾蒙分泌增多,造成黑色素細胞增多繁殖,據專家調查80 %的孕婦會生這種雀斑,然而這類性質的雀斑,於分娩後,經過適當的護理,會漸漸的消失掉。


網路擷圖

色斑的形成有哪些內在因素,色斑的形成與平時所吃的食物也有莫大的聯繫,很多食物是會誘髮色斑發生的,如刺激性的食物尤其咖啡、可樂、濃茶、香菸、酒等,吃的越多,催化會更快,引致黑色素分子浮在皮膚表面,使黑斑擴大及變黑。營養如攝取量不足,引發了營養缺乏,會導致肝臟功能不佳,使黑斑更加明顯與嚴重了。


網路擷圖

色斑的形成跟女性本身體質也是分不開的,若女性本身子宮、卵巢發生障礙,或長期服用避孕藥丸,裝置樂普、子宮環而造成,也是會導致色斑的,有先天性遺傳體質,斑產生的多少,則依年齡和季節有所不同,一般而言,雀斑多於五、六歲時即開始顯現,至青春期則更於明顯,夏季陽光的紫​​外線加強,雀斑更有濃化的傾向。

綜上所述,色斑的形成有哪些內在因素,就是以上為大家介紹的這三點,希望大家能夠瞭解,對於妊娠期的色斑,大家不要過度擔心,百分之就是的人是會自動消失的,千萬不要在妊娠期就對這些色斑進行醫學治療,那會對胎兒產生嚴重影響。

来源:素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