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曝張曼玉20年坎坷情史(組圖)

發表:2013-06-0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張曼玉與前夫法國著名導演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離婚原因,有個多種說法,有傳是感情不和,離婚在所難免。

然而法國影界驚爆內幕,指稱兩人離婚是因為阿薩亞斯有了新歡,「這個新歡不是女人,而是個男人!」事情還並不僅僅停留在阿薩亞斯的性傾向問題,居然還有勐料說阿薩亞斯其實是個性虐待狂。

他所拍攝的那部投資八百萬美元的《魔鬼情人》(Demonlover),其間充滿了性暴力,換句話說,阿薩亞斯極有可能如影片中描述的那樣,有性虐待癖好。纖弱的張曼玉無法忍受這種癖好,最終導致分手。

張曼玉二十年坎坷情史:五個男人來了又走

俗話說「戰場得意、情場失意」,張曼玉的情感路線,一直走得像「青蛇」一樣彎曲。

1985年,張曼玉與自己的髮型師拍拖多年,離離合合後終告分手。

1986年,她在美國拍片期間認識HANK,雙方以書信傳情,分手後,對方將她的情書賣給雜誌公開發表,讓她整整一週不敢出門見人。

1987年,張曼玉公開與爾冬升拍拖,感情維持三年。

1993年,她與商人宋學祺戀情曝光,一年後曾傳出婚事,1995年感情破裂。

 

直到1996年,張曼玉在拍攝《女飛賊重現江湖》(迷離劫)時認識了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兩人相知相戀,終於在1998年12月26日結婚。婚後兩人互相扶持關心,阿薩亞斯在戛納宣傳《傷感的命運》,張曼玉陪在他身邊,看他接受各國媒體採訪;張曼玉未能以《花樣年華》贏得戛納影后,向來害羞的阿薩亞斯,竟在華裔媒體前大聲疾唿「不公平」。

但2002年5月10日,兩人又傳出了離婚的消息。談到這段維持了三年半的婚姻時,張曼玉說:「我曾經經歷過這麼多段感情,每一次都是享受到最後。雖然我離了婚,但我從不覺得自己婚姻是失敗的,因為我開心了四年。我和前夫在一起快樂的回憶比不開心的來得多。」

不得不承認,張曼玉對感情的處理理智而又感性,儘管兩人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但兩人共同的藝術追求讓兩個人更加珍惜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兩人合作拍攝的《清潔》一片,又一次讓世人領略了電影藝術的美妙魅力。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