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明星晒照慣用技量 劉詩詩專用剪刀手(組圖)

發表:2013-06-10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0日訊】不少大明星都有一些的不自覺的習慣性動作,或優雅,或豪放,或俏皮,或性感,在一定程度上體現出他們的個人風采。讓我們一起來八卦下這些習慣動作,並學著通過一些小細節來提升個人魅力吧!

在徐錚的一部《泰囧》中曾說道在拍照時使用剪刀手是最土的動作,而卻成為了女星劉詩詩的招牌動作,也是她的慣用動作,在娛樂圈中留心一看,每位明星都有自己的慣用招牌動作,而且很惡搞哦!


章子怡:燦爛笑容


你一定不會陌生,劉謙這個招牌動作:接下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熱播劇《蝸居》除了捧紅了「國民媳婦」海清,還有「宋思明」張嘉譯。這位劇中的成功中年男性,思維縝密,沉穩有頭腦。該劇熱播時,網友留言感嘆,這個男人無處不聚力而發,一皺眉頭,不知軟化了多少人的心。回頭追看張嘉譯的舊作,發現他在《國家使命》、《半路夫妻》、《夜店》等影視劇中,無論是飾演警察、商人還是劫匪,甚至是在現實生活中,緊鎖眉頭早已是他的招牌。

其實周傑倫有很多招牌招式,比如時不時的會拿出一個藍球出來同潘帥一起秀二把。或者說擺個唱R&B的手勢出來。不過,這些都是過去了。周董現在最愛擺的POSE就是豎大拇指。沒拿一個獎盃時就二隻手同時豎,拿了一個獎盃時就一隻手豎。

趙雅芝的這些手部姿勢顯得比較淑女、高貴。MM們要記住一點,要想自己的手顯得漂亮,最關鍵的一點是:把手的側面展示給別人,這樣才顯示你手的修長和優美 哦!當然,手部的肢體語言是非常豐富的,很多女明星很懂得用手來展示她們的魅力,各位MM們要好好學學哦——學明星 用不同手勢演繹萬種風情!

讀懂一個人,要從他的眼神開始,而最能打動人心的, 就是人的眼神!含情脈脈、眉目傳情,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萬般風情繞眉梢!這種眼神電力十足、飽含無窮的魅力,讓人過目難忘!

謝霆鋒那手勢是國際通用手勢,代表愛,但是這個手勢在他結婚以後就很少擺了,結婚前的他無論參加什麼活動都擺來擺去的。

可愛教主楊丞琳,總是可愛扮相,嘟著小嘴巴,然後用一支手跟臉部表情一起做動作,所以才被封為可愛教主,還真是很可愛呢,本來一雙大眼睛就很卡哇伊,齊劉海也很顯年紀小,所以嘟嘟嘴巴很適合她。

孫楠的歌喉就不用講了,穿透力是絕對的。同張學友一樣,他唱歌唱到高潮並要為之投入之部分,最愛瞇縫起雙眼。韓紅也同他有過之而不及。驚嘆這些實力派的,唱歌唱到拍子最高的時候,怎麼會全都是這類表情。有時間,哪天自己也試驗一下才行,前傾、後仰、憋足氣。

已為人母的小S,常常會愛擺一些漂亮可愛的造型出來。不過通常她有一個習慣性動作,那就是抬一隻腳,一隻手插著腰。可能是為了體現她腳上的小刺青吧!每回拍照總不忘把這個位置給秀出去。所以在同她姐姐合影時,大部分造型,小S總是側著身體的。哎,都是紋身給累的。

舒淇很喜歡叉腰,無論是穿裙裝還是褲裝,搭配這個姿勢還都滿不錯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個攝影師拍的。

来源:金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