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那些歌 青春不散場(組圖)

發表:2013-06-10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0日訊】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我們都會面對各種各樣的選擇。在選擇與前進的道路上,我們也在不知不覺的成長著。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又開始了,在告別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珍惜。雖然天南海北,但是我們的青春並未散場。今天為大家盤點有關畢業的歌曲。

那些花兒

演唱:樸樹
作詞:樸樹
作曲:樸樹
專輯:我去2000年
簡介:這首歌曾作為2002年電影《那時花開》的片尾曲,2003年《我去2000年 珍藏版》發行,《那些花兒》依舊收錄其中,但被重新編曲,與樸樹的最初版本不同。許多歌手曾經翻唱過這首歌,比如範瑋琪、王菲、馬天宇、常安、李娜、劉惜 君等。「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那些花兒,就像我們曾今最好的夥伴,畢業後我們各自奔天涯,但是我們在世界的不同角落裡,默默開放,互相守候。

《再見》

演唱:張震岳
作詞:張震岳
作曲:張震岳
專輯:再見
簡介:「明天我要離開,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離,我眼淚就掉下去。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畢業那天,我們一起搬著行李,厚厚的書是我們一起學習的證明,許許多多的衣服是我們一起逛街買來的,分別了,但回憶還在, 我們只能不回頭、不回頭的走下去。

《最初的夢想》

演唱:範瑋琪
作詞:姚若龍
作曲:中島美雪
專輯:最初的夢想
簡介:「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穿過風又繞個彎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我們一起追逐的夢想,就緊握在我們的手上,我們想要一起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那些日子,我們互相給予力量,這樣 我們才能堅持最初前行的方向。

《青春紀念冊》

演唱:可米小子
作詞:陳忠義
作曲:ai/nao
專輯:青春紀念冊
簡介:因為青春,我們用力深呼吸,用力作夢。因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Happy Together。因為青春,我們約定製造共同的回憶,鑲在青春紀念冊。可米小子的這首歌曲節奏十分歡快,充滿了青春的充沛活力。畢業也許沒那麼傷感,我們只是奔向更好的未來,帶著大家的祝福。

《老男孩》

演唱:筷子兄弟
作詞:筷子兄弟
作曲:大橋卓彌
專輯:電影《老男孩》主題曲
簡介:「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看那滿天飄零的花朵,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有誰會記得這世界他來過」,筷子兄弟的這首歌因微電影《老男孩》一舉成名,與其說它首一首畢業歌曲,不如說它是一首追憶青春的歌曲。多年後,當我們不在年輕,那璀璨而無悔的青春將一直是我們最難忘的記憶,因為那些日子,有夢想,有你們。

来源:悅己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