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路上經八十一難 14年流產19次(圖)

發表:2013-06-10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艾米麗被認為是全英國「最珍貴和來之不易」的寶寶。 (網路圖片) 


喬安妮在第20次懷孕時終於順利誕下寶寶,成為一名母親。(網路圖片)  


艾米麗和爸爸在一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6月10日訊】據外媒報導,懷孕生子對多數女性來說,都是一段珍貴而又難忘的記憶,然而,這一切對於英國女子喬安妮來說,卻比任何人都要刻骨銘心,因為她用了14年的時間,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才成為一位母親,在這之前,她進過數十次急診室,流產了19次,做過試管嬰兒,看過無數專家。

現年37歲的喬安妮今年1月份成功誕下一名女孩,這是她20次懷孕,也是十幾年來第一次成功保住胎兒。這次懷孕並不是一番順利,初期也有流血,本來她以為孩子又要保不住了,沒想到最終能順利產下女兒艾米麗。她說:「你們不知道這個寶寶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艾米麗可以說是全英國「最珍貴和來之不易的寶寶了」。

據悉,喬安妮之所以在求子路上歷經磨難,也和她的身體狀況有關。她在14歲時就被診斷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這種病會影響生育能力。22歲,她遇到現在的丈夫,兩年後首度懷孕,但是幾週後就因為出血而流產。

醫生鼓勵喬安妮繼續努力受孕,但是在此後十幾年的時間裏,她每一次的懷孕都是以出血流產告終,這對她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傷害。她說,有一次她在參加一位朋友的婚禮時又流產了,但是為了不破壞別人婚禮的氣氛,她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痛苦。

為了能做一名真正的母親,她和丈夫遍訪了英國的名醫,在每一次流產之後又繼續嘗試,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成功在第20次懷孕時順利誕下女兒,可以說是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後「取得了真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