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你運氣的十個簡便方法(圖)

發表:2013-06-1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1日訊】

1、經常要整理、清理家中的物品(不是貼身之物),多餘不用的或破舊物品絕對扔掉。

2、家中垃圾不能留著過夜;經常要對死角落的徹底清潔,尤其是床底、廚房。

3、每天早上起來,聽些自己喜歡的音樂,晚上聽些瑜珈的心靈音樂。

4、堅持早上起來到陽臺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或練練簡單的養生氣功;整理好自己床單,才出門上班去。

5、有信仰。

6、選些自己喜歡的隨身飾物天天配戴(不一定是生肖吉祥物)。

7、適當擺設一些圓闊葉盆栽佈置,在辦公桌上則擺在左上方,若植物有枯葉或沒生氣的,要及時清理或換掉。

8、家中的爐灶、抽油煙機,若壞了或太舊了,條件許可盡量換新的,有助於換新的運氣

9、家中入門處如果光線不夠,安一盞或四盞暖色LED燈24小時長明;如果設有玄關,在玄關處擺常綠植物,再配長明燈側射下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0、家中可適當擺放動水裝置,比如風水車、風水輪、風水球等,不一定要擺魚缸的,因為怕魚兒照料不當,容易生病,有負面影響。

来源:生活樂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