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0分作文出爐 此篇命題堪稱「神作」(圖)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不能這樣?

發表:2013-06-11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1日訊】題記:有的人看到已經發生的事情,問:「為什麼會這樣?」我卻夢想從未有過的事物,然後追問:「為什麼不能這樣?」

1.我騎著自行車,蹭了一寶馬,對方下車後,給我一耳光,叫我賠償一萬塊,否則皮扒光。我問,為什麼會這樣?李啟銘,校園當成賽車場,兩名女生被撞死,他口出狂言太囂張。我問,我為什麼不能這樣?**,他爸是李剛,官拜副局長;我爸是黎民,家住陳大莊。

2.我,19歲,對著語文卷,死著腦細胞,汗流浹背在考場。我問,為什麼會這樣?郭美美,19歲,開著天價車,拎著名牌包,搔首弄姿傲群芳。我問,我為什麼不能這樣?**,她乾爹是紅會會長,我親爹在打掃操場!

3.中國小姐相貌平平,實在無法欣賞。我問,為什麼會這樣?韓國小姐賞心悅目,堪稱國色天香。我問,中國為什麼不能這樣?**,韓國整容技術過硬,中國評委水平夠嗆!

4.小日本,覬覦我天朝釣yu島,欺人太甚很猖狂;我天朝,和為貴,大肚能容對友邦。我問,為什麼會這樣?菲律賓,槍sha我臺灣老百姓,態度惡劣不賠償;我臺灣,嚴制裁,嚇得菲方尿褲襠。我問,天朝為什麼不能這樣?

5.我吃著轉基因,喝著假豆漿。我問,為什麼會這樣?他吃著特供糧,喝著王八湯。我問,我為什麼不能這樣?**,他是高富帥,家有十套房;我是窮屌絲,租房八平方。

6.陳巨飛,七尺大漢寫作強,勤寫苦練,一投書稿兩茫茫。我問,為什麼會這樣?郭敬明,三寸洋釘抄襲王,扭捏作態,擁有粉絲千萬筐。我問,我為什麼不能這樣?**,我不識時務,文字太陽剛;他緊隨潮流,成了娘娘腔。

7.我想出名,絞盡腦汁,苦思冥想,至今仍是草莽。我問,為什麼會這樣?干露露者,擠盡乳汁,惹人遐想,賤名傳遍四方。我問,我為什麼不能這樣?**,我就算脫光也沒人看,她就算沒人看也脫光!

8.題目雖坑爹,文采亦飛揚,閱卷老師大筆揮,零分被打上,我表示很受傷。我問,為什麼會這樣?老師大怒曰,文采有毛用,關鍵是思想,一是要和諧,二是不亂講,你說,你為什麼不能這樣?**,零分無所謂,老子就是狂,大學考不上,我就當流氓!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