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張掖六月飛雪 百頭氂牛被凍死(圖)

發表:2013-06-12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8日凌晨至6月9日19時,甘肅張掖境內多地陸續飛雪,百頭氂牛被凍死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6月12日訊】今年以來,大陸極端天氣頻現,最近更有多地驚現飛雪。6月8日凌晨至6月9日19時,甘肅張掖境內多地陸續飛雪,百頭氂牛被凍死 。

據大陸媒體報導,6月8日凌晨至6月9日19時,甘肅張掖境內多地飛雪,其中,山丹馬場降雪厚度達5至8厘米,導致山丹馬場100餘頭剛剛剪完毛的私家氂牛被凍死。馬場方回應稱,受損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統計中。

據報,山丹馬場海拔在3,000米以上。


6月8日凌晨至6月9日19時,甘肅張掖境內多地陸續飛雪,百頭氂牛被凍死 。(網路擷圖)

大陸多地4、5月飛雪

今年4、5月間,大陸多地出現罕見飛雪現象。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甘肅南部的甘南藏族自治州境內多地出現罕見夏日飛雪,最厚積雪達8公分。伴隨降雪,當地最低氣溫降至冰點左右,有民眾稱:「一夜返寒冬。」

4月11日,陝西西安市、榆林市大範圍降雪。哈爾濱市先降雨後降雪,雪片如鵝毛一般大。

4月19日,河北省石家莊、保定、張家口與承德4城市出現「四月飛雪」,其中石家莊於晨間普降中雨,8時左右突然變為鵝毛大雪。

4月19日,山西太原飛雪,最高溫降至6℃。民眾戲稱,現在的太原,早上可以玩雪,中午可以玩水,晚上可以和泥,今天可以穿短袖,明天可以穿貂皮。

5月15日晨,新疆哈密地區巴裡坤縣出現降雪,同時伴有降溫和降雨,氣溫降至0℃。草原呈現嚴冬景象。

許多民眾猜測:4、5月、6月飛雪,是不是大冤情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