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看看是誰在「抗議」(上)(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3-06-12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7日法輪功在習近平下榻的賓館路口處沿街靜靜打出橫幅:「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法辦迫害元凶」……(攝影/李芳)

【看中國2013年06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芳南加州棕櫚泉市報導)南加利福尼亞州河濱縣Coachella山谷的棕櫚泉地區,是美國著名的沙漠冬季度假勝地,連延九個度假城市。著名的「陽光之鄉(Sunnylands)」莊園就坐落在這裡的蘭喬米拉奇市(Rancho Mirage)。

六月的艷陽焦灼著大地,乾燥的空氣也變得炙熱。6月7日和8日歐巴馬和習近平在「陽光之鄉」的會晤,依然伴隨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請願和抗議人群。

6月7日,在習近平一行下榻的賓館,印第安維爾斯凱悅度假酒店路口處,炎熱的酷暑中從早到晚,都能看到法輪功群體要求停止迫害的大型旗幟和橫幅。烈日下靜靜打著橫幅的人們,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中國人、也有外國人。那麼,他們究竟是一群什麼樣的人呢?


蔡先生在斯坦福大學做研究工作(攝影/李芳)

斯坦福大學學者的期待

蔡先生是來自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斯坦福大學做研究工作。

是啊,灣區那邊的天氣那麼好,大家這麼大老遠的來,為什麼呢?蔡先生直言,就是為歐巴馬和習近平在這裡的會晤,「我們想要讓習近平瞭解法輪大法受迫害的情況,讓他看到海外法輪功修煉者的呼聲。」他說:「這長達十三、四年的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是不能被人所接受的,中國大陸當局應該有所作為」。

「看到自己的人民被這樣的迫害,至少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甚至發生活摘器官這種非常邪惡的事情,這是不能容忍的。我們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包括中國大陸當局中良心尚存的人,對停止迫害儘可能的做一些事情,盡快停止這場迫害」。

迫害應該立即停止

蔡先生認為,發生這麼大一件事情,習近平肯定是應該知道的,「對這場迫害的嚴重性和殘酷性的存在,他不可能不知道」,已經公布出來的在各地勞教所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已超過三千六百多人,這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實,要想忽視這個問題是不現實的。

蔡先生表示,這麼大老遠,五百多英里的路程,大家一起來到這裡,就是希望他能關心這件事。這件事不僅影響國家形象,對中國本身的發展也不是好事。中國社會到了現在這種成度,牽扯到那麼多的家庭遭受迫害,那麼多的人不斷的呼籲,想迴避這個問題也是不現實的。

花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請假來這裡,你說值得嗎?「值得。」為什麼呢?「都是為了中國好,為了中國人民好,這是沒的說的。中國強盛,人民過上好生活,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但是,蔡先生繼續說:「在經濟發展情況下,在當今的社會,發生著這麼慘無人道的迫害是不應該的,應該立即停止。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人人都應該做出自己的選擇。希望習近平也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Laurie Gorham開著卡車從八小時車程外趕來(攝影/李芳)

讓更多人享有大法的美好

Laurie Gorham和一位朋友,前一天倆人開著她的卡車,從八個小時車程以外的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趕來,當天還要趕回去。她說:「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實在是太嚴重了。作為一位美國人,我知道我擁有這樣的權力和自由,為我的信仰,我能站在這裡的大街上呼籲。而在中國,對很多中國人來說,他們卻沒有這樣的權力」。

Laurie修煉法輪功已經十三年了,她介紹說:「我那時住在蒙塔納州邊遠的小城市,有位修煉者路過那裡時,向我介紹了法輪功」。 從那時起,她便在網上查尋,開始自學。她說:「一旦開始,我就再也沒有中斷過修煉」。五年前,Laurie為了照顧年邁的母親,搬家來到了加州。

Laurie表示,雖說路途遙遠,今天來到這裡,和很多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站在一起,就是為了向習近平表達自己的心願,呼籲他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讓更多的人能真正享有法輪大法為人類所帶來的美好。


小龍,靜怡和妹妹在樹蔭下一起玩耍(攝影/李芳)

小朋友們的心願

小龍,今年13歲,上六年級了,和媽媽來美國不久。問起他這麼熱的天,為什麼也要來這裡。他說:「我朋友的爸爸在中國被抓了,我也想能來幫幫他。」 聽小龍介紹,朋友的爸爸幫助了很多煉功人從大陸出來,而自己反倒被抓。他表示,朋友今天沒能和他一起來,他就想幫幫他,讓他的爸爸能早日獲得自由。

10歲的靜怡,在中國大陸從小就跟著奶奶煉功。後來看到奶奶和爸爸被抓,小小的年紀卻讓她感到了「憤怒」, 奶奶和爸爸都是好人,這讓她產生很多的疑問。她也曾在學校裡和朋友講法輪功的真相,很多時候卻是別人的冷落。但小小年齡的她,並不感到孤獨。

靜怡和爸爸媽媽帶著妹妹全家一起來到這裡,她說:「看著媽媽在那裡打橫幅,就想能幫幫她」,好讓媽媽能做自己要做的事。她在一邊看著妹妹和小朋友們玩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