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香菸受青睞 英國將採取限制措施(圖)

發表:2013-06-13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據信有130萬人使用電子香菸。

【看中國2013年06月13日訊】從2016年起,電子香菸(e-cigarettes)在英國需獲得藥物銷售許可。

儘管有些國家已經開始禁電子煙,但英國目前對電子湮沒有什麼限制。英國藥品及健康用品管理局說,它將從歐洲菸草法開始實施時起用管理藥品的手段管理電子煙。

自從公共場合禁菸的做法在許多國家實施以來,無菸草香菸的銷售量在全球範圍內急劇增加。

反吸菸人士說,電子煙日益受歡迎的情況將破壞多年來反吸菸的努力。他們特別擔心電子香菸對兒童和不吸菸者的不良影響。

電子煙的功能是替代香菸。它有著與香菸一樣的外觀、與香菸近似的味道,也像香菸一樣能吸出煙、吸出味道跟感覺來。

它的原理是將尼古丁和其他一些化學成分霧化後讓使用者吸入。

研究人員稱,在英國有約130萬吸菸者和戒了煙的人使用電子煙。

但英國藥品及健康用品管理局說目前市場上的產品並不符合相關的衛生和安全標凖並建議公眾不要使用這些產品。

不過,英國藥品及健康用品管理局說,它決定不會完全禁止電子煙,而是逐漸把這一產品納入藥品銷售的管理範圍。

公眾今後仍將能從商店櫃臺購買獲得銷售許可的電子煙。

在紐西蘭等國家,電子煙要獲得藥物銷售許可並只可在藥店銷售。

其他一些國家包括丹麥、加拿大和澳大利亞限制電子煙的銷售、進口和推廣。

完全禁止電子煙的國家有巴西、挪威和新加坡。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