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方法打造最美的「氣質」女人

發表:2013-06-13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3日訊】7歲的女孩在星光燦爛的舞台上是成功的,除了良好的舞蹈天分以外,一定有她內在的修為和刻苦的訓練。其實人生舞臺中的女性朋友們,又何嘗不是這樣,每一次戀愛、每一次職業的發展、每一次值得開心慶賀的事,都好像是一個舞臺的表演,你的氣質又是怎樣的?無論男士還是女士,尤其是女人,無論外表的天生麗質,還是相貌平平,後天的修養和氣質的提高才是最重要的。

從內而發的氣質女人,有品位的人,執著於品位而熱愛生活,我們從來都毫不吝嗇的送給一個女人的雅號「美女」,卻很少送某一個人「品位女人的雅號」。因為這需要太多的內涵表現,成就一個人的氣質與其成長環境、經歷、修養、專業知識是分不開的。有品質的女人應該是謙卑、知道山外有山;應該是成熟的,知道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應該是機智的,遇事冷靜沉著應對,哪怕是一個問答;應該是明確目標的,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應該是自尊的,認識自己懂得自身的價值;應該是知識廣博,思想深刻,在社會的一角中,即使不說話也熠熠生輝。
  
在我們的生活,如果仔細觀察,處處有氣質女人的標桿,網上的這位7歲的女孩,被評委譽為特有氣質,一些演技派的明星,同樣也是氣質女人,在美國,我的身邊就有看上去非常普通的華人女性,將大企業的管理工作做得精細到位,深受美國當地政界、經濟界的好評,也屬於氣質女人行列。

以下七種方法可以幫助打造最美的「氣質女人」,僅供參考:
  
一、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有自己的一技之長,並將一技之長完美地展現和發揮,將要做的事情做到極致,如果是舞蹈演員,將舞蹈做到極致,如果是教師,將課堂作為陣地,如果是房產設計,將設計最美的社區---
  
二、博學謙卑,懂得包容別人不足和欣賞他人優點,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賞心悅目」的亮光,是一個被人喜歡的角色了,更加懂得成熟的麥穗是低頭的,滿屏水是搖不起來的原理,表面謙卑,但是做人做事帶足後勁。

三、學會居室裝扮、插花、茶道、賞音樂。插花是女人的必修課,把大自然的綠色和鮮花帶回家,就像一首歌「請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我的微笑留下」花隨著主人回家,通過女士的用心佈置,一起調劑生活,陶冶情操。將居室裝扮得非常有藝術氣息,在優雅的居室中,品茗聆聽音樂帶來的靈氣,是一種心靈寧修。

四、廚藝會讓女人更幸福,穿上漂亮的家居服,繫上漂亮的圍裙,長發挽起,在漂亮的廚房中做出只有家才有的香味,和家人一起分享,又何嘗不是女人的另外一種韻味?為了家人的愛,學盡手藝,幸福一家人。

五、讀書是女人氣質的主要培養渠道,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腹有書卷氣的女人,好比一壇塵封已久的紅酒,開啟瓶蓋,香氣撲鼻,令人沉醉,魅力無窮。多讀書可以讓你洞察世事,思想明智,你的文字和思想就是別人認識你的另一張名片。

六、「好色」的裝扮,女人應該「好色」,用色彩將自己打扮得與眾不同,裝扮是每個女人的第二種語言,就像呵護臉一樣呵護整體的裝扮,良好恰當的裝扮,即使不說話,也會讓人無聲地告訴別人比的職業、品位、個人氣質和文化層次等。即使在家裡,家居服也需要足夠漂亮。

 七、「動感」的女人最健康,經常保持運動,將自己精力充沛,精神煥發,女人最要緊的是呵護自己,健康不僅來自良好的營養還來自經常運動,還有一種一張一弛的運動,就是旅遊,將身心放在大自然中,徹底放鬆,晒晒工作中緊張心情,你會發現世界的美麗。

人們常說,做人要有氣質,做事要有風格,作為一個女人,也需要自己的特色,建立在品位基礎上氣質女人,是時間打不敗的美麗,我們工作中接觸到的很多女性還很年輕,多麼美好的青春年華!借用視頻中一位作曲家的話「未來的路還很長,而且要走得很漂亮」。

来源:達拉斯海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