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自然為鄰!最美的生態旅館(組圖)

發表:2013-06-15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5日訊】住宿環境舒適、風格獨特、與大自然為鄰、新鮮有機的食物、養生環保等……,是否是你在喧囂的都市裡最想逃往的地方?生態旅館可以實現你的夢想。近日,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盤點了全球最美的生態旅館,讓我們一起來呼吸這清新自然的空氣吧。


南非布須曼人峽谷度假別墅

南非布須曼人峽谷度假別墅

擁有百年歷史的布須曼人峽谷,現今是一個自然保護區。它是海角山斑馬的故鄉,也是有著1000年歷史的聖岩石畫遺址。旅館內有16個奢華房間和一座私人家庭別墅。在這裡你可以進行日常遠足和篝火,還有美味的海角葡萄酒伴您度過悠閑的一天。
 

印尼米蘇爾島度假勝地
印尼米蘇爾島度假勝地

這座生態隱匿處包括13座別墅,別墅都是由打撈的浮木手工建造而成。位於東南亞著名珊瑚三角區的米蘇爾島,絕對值得一去。在這裡,你可以探索充滿海洋生物的海底世界,在淡藍色的海面划船。此外,對於潛水愛好者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秘魯因卡特拉亞馬遜保護區
秘魯因卡特拉亞馬遜保護區

秘魯保護區與秘魯坦博帕塔國家自然保護區一河之隔。這裡有35個茅草屋,最豪華的坦博帕塔套房內有瀑布潭泳池。你可以在馬德雷迪歐斯河邊漫步,也可以探索 雨林小道。也許你能找到通往桑多瓦爾湖的小路。桑多瓦爾湖是一個河跡湖,湖上有水獺,還有猴子嬉戲。在這裡,你還可以划獨木舟遊玩。
 

澳大利亞大洋生態酒店
澳大利亞大洋生態酒店

當您在黎明的鳥鳴中甦醒,看見袋鼠從臥室的窗戶外友好地看著您,您便會意識到,大洋生態酒店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該酒店位於生態保護中心,周圍環繞著原 始林地、茂盛的雨林、安靜的海灘和陡峭的崖壁。您可以在此感受到生態的平和之美,還可以與研究人員在叢林中穿梭,拯救瀕危物種,探索大洋路步行路線,或者 在桉樹的樹蔭下休息,觀賞樹上的無尾熊。
 

希臘Milia Mountain旅館
希臘Milia Mountain旅館

在20世界80年代時,當許多希臘人離開自己的村莊,跟風發展沿海旅遊業時,當地的兩個人卻選擇前往克里特島山。他們要重修一座廢棄的中世紀村莊,將它變 為一個天人合一的旅館——Milia Mountain旅館。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爭先恐後的前往這個完全遠離喧囂的石村,在野山上遠足、在村舍裡休息、品味克里特島特有的美食與美酒。
 

尼加拉瓜Jicaro Island生態旅館
尼加拉瓜Jicaro Island生態旅館

Jicaro Island生態旅館位於尼加拉瓜的格拉納達省,座落於湖畔,當地有中央公園、格拉納達大教堂以及蒙巴丘等等的旅遊景點。Jicaro Island生態旅館供應免費的現點現煮早餐,娛樂設施有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SPA 設施及美體療程、電玩娛樂室。旅館內有9間客房。從陽臺可以觀賞湖景或水景,全館均為禁菸區。

斯里蘭卡傑特韻威烏亞納酒店
斯里蘭卡傑特韻威烏亞納酒店

建於濕地上的傑特韻威烏亞納酒店將文化與自然完美結合。25座民居矗立在濕地上,有著多達百餘種的野生物種,其中就包括了稀有物種瘠懶猴。遊客們通常步行前往這裡,去探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地——古城錫吉裡耶。

波蘭Eco-Frontiers生態村
波蘭Eco-Frontiers生態村

生態村適合那些想要感受可持續生活方式的人們。位於斯洛伐克和烏克蘭之間的波蘭喀爾巴阡山脈上,大農場有著可以容納7人的船艙式房間。這裡四周被歐洲最壯 觀的荒野所環繞,經常會有狼、熊和山貓等動物出沒。到了夏季,你可以前往畢斯茲扎迪國家公園遊玩;到了冬季,換上你的雪地鞋,不妨在野外來一次刺激的雪橇滑行。這裡每天都會為您提供素食波蘭餐和一等的微釀啤酒。
 

納米比亞達馬拉蘭營
納米比亞達馬拉蘭營

納米比亞是一個成功實施生態保護專案的國家,它增加了大象和瀕臨滅絕的黑犀牛的數目,而達馬拉蘭營則是生態保護的先驅,營地的員工因創造出這樣與眾不同的經歷而自豪。導遊們會與遊客分享他們所瞭解的納米比亞獨一無二的沙漠生活。
 

南非Bulungula旅館
南非Bulungula旅館

沿著崎嶇不平的道路一路向前,就到達了位於南非 ‘狂野海岸’的Bulungula旅館。這裡有十座粉刷成白色的圓形茅屋,由當地的科薩村民合夥經營,他們透過太陽、風和雨來提供能源需求。品嚐過一杯鮮 果冰沙早餐後,你可以加入到村民的活動中去,如制磚和釀造啤酒。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前往數英里的海岸線上,漫步沙灘,聆聽大海咆哮的聲音。
 

巴西Cristalino叢林旅館
巴西Cristalino叢林旅館

身處Cristalino叢林旅館,你可以感受到涼爽的微風和自然的光線。Cristalino河為你提供划獨木舟、游泳、漫步大自然的機會。這裡還有稀有的野生動物,從大水獺到粗尾猴。爬上高達164英尺的瞭望塔你可以俯瞰多達550餘種的鳥類和極秒的世界級叢林。
 

桑給巴爾島瓊碧島珊瑚礁公園
桑給巴爾島瓊碧島珊瑚礁公園

在坦尚尼亞桑給巴爾群島中,瓊碧島的7座生態別墅極具生態保護特點。這裡的雨水收集用於日常需求,太陽光產生能量,堆肥廁所使得四周的海域免受污染。在這裡,遊客們還可以探索桑給巴爾島的歷史,品嚐傳統的斯瓦西裡美食。
 

波札那Duma Tau
波札那Duma Tau

靠近波札那神秘的Savuti海峽的Osprey湖,是Linyanti野生動植物生態系統的一部分。DumaTau翻新的生態露營地就位於這裡。秉持 著旅遊帶動環保的信念,DumaTau使用太陽能和來自有機廚房的沼氣為廚房提供燃料。此外,這裡還是大象之國,這就為遊客提供了與大象親密拍照的機會。
 

加拿大Cree生態村
加拿大Cree生態村

生態村位於安大略省的Moose河畔,是加拿大第一個土著生態旅館。生態村由自然和無毒的圓錐形帳篷建造,並有一套節能措施。遊客們可以再潮水公園遠足,劃皮划艇,或在夜晚觀看北極光。生態村為遊客提供傳統、健康土著的美食,如來自安大略湖的野牛和來自努納武特的馴鹿。
 

貝里斯海龜酒店

貝里斯海龜酒店

海龜酒店由25座生態茅草屋組成。溫柔的海風取代了人造空調,不鏽鋼水杯代替了塑膠水杯,昂貴的有機花園和新鮮的海產食物為您的餐桌提供了一份別樣的菜單,當地的葡萄園為您呈上最新鮮的葡萄酒汁。此外,你還可以選擇在附近的普拉聖西亞村遠足遊玩。

菲律賓聖羅沙聖羅沙莊園
菲律賓聖羅沙聖羅沙莊園

莊園是一座精心修復的家庭式種植園。位於距猶加敦半島的殖民城市梅裡達南部44英里處。聖羅莎莊園將環境和社區相結合,為當地的馬雅女人提供了發展小本生意的集會。遊客們在這裡可以欣賞村裡工匠們精湛的技藝,品嚐馬雅美食和在隱秘的天然井裡游泳。
 

肯尼亞Eagle View營地
肯尼亞Eagle View營地

站在綠洲的觀景台上,你可以俯瞰夕陽下警惕的捕食者和機警的被捕食者。在Eagle View營中,9個堅固的木頭和帆布帳篷沿著懸崖峭壁搭建。在這裡,夜間你可以突襲像土豚和夜猴類的動物;而在白天,你可以在毗鄰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的地 方尋找非洲五霸:獅子、大象、犀牛、花豹和水牛。
 

約旦Feynan生態旅館
約旦Feynan生態旅館

這個神秘又具浪漫色彩的生態旅館位於Dana自然保護區的西邊,通常步行4小時穿過峽谷就可以到達。生態旅館是約旦皇室為保護生態建造的,這個純素食的旅館依靠太陽能發電,水源引自當地泉水。與當地傳統不同的是,旅館內可以飲酒。
 

瓜地馬拉拉古那旅館
瓜地馬拉拉古那旅館

拉古那旅館位於特蘭湖海濱,這裡有迷霧般的火山和馬雅人村莊。拉古娜旅館有六間套房,巧妙地佈置著磚坯、雨花石和手織的毯子。旅館為您提供有機的、新鮮的非肉食食物。芳香的咖啡也是旅館自產並現場烹製的。
 

紐西蘭復活生態旅館
紐西蘭復活生態旅館

沿著蜿蜒的道路和燦藍的塔斯曼灣就可抵達這片奢侈的隱匿處——復活生態旅館。當地的鳥兒,包括聲音悠揚的蜜雀盤旋在屋頂上,讓你神魂顛倒。然而,旅館最有特點的是,經營復活生態旅館的夫妻會為每一對前往這裡的夫婦種植一棵本地的樹木,以作紀念。
 

越南第六感度假村
越南第六感度假村

越南昆島第六感度假村選址於遠離煩囂而又交通方便的地段,且坐擁非凡的自然景致,是島上唯一的五星級度假村。第六感度假村積極保護環境,致力將度假村興建過程的生態足跡減至最少。其50間別墅聳立於延綿1英里的沙灘上,背靠翠綠山丘,盡覽湛藍大海及海灣的迷人風光。
 

哥斯大黎加帕庫威爾酒店
哥斯大黎加帕庫威爾酒店

前往帕庫威爾酒店的遊客都是追尋冒險和浪漫之旅的人們。該酒店位於塔拉曼卡山,它是美洲虎、豹貓、猴子和樹懶的故鄉。乘坐白色的水伐穿過與酒店同名的河流 便可抵達帕庫威爾酒店。一旦你到達了這裡,那麼一場別開生面的體驗就展開了:你可以品嚐燭光晚餐和精品美酒,也可以陷入寬敞的四柱床,聆聽自然地樂曲。
 

印度Kabini酒店
印度Kabini酒店

Orange縣在Kabini露天餐廳內瞭望天空放射出那日落的晚霞,讓它撫平你心中波瀾不定的躁動。在這裡,遊客們可以前往Nagarhole國家公園探索神秘莫測的孟加拉虎和印度最大的亞洲群像。酒店為遊客提供了互換故事的活動、欣賞舞蹈表演和乘坐手工圓舟遠行。

来源: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