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再創驚奇1比5負於泰國 球迷怒吼(組圖)

作者:駱山 發表:2013-06-16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賽後憤怒的球迷圍住了國家隊退場通道近一個小時

【看中國2013年0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駱山綜合報導)北京時間6月15日晚,中國國家隊在合肥奧體中心主場1比5負於泰國國家隊,遭遇中泰交鋒史上最慘一敗,也創下了自國際足聯施行排名制度以來,輸給最低排名球隊的新記錄。

國足慘敗賽後,國家隊被近千情緒激動的球迷在體育場內圍困了將近一個小時。面對1-5的比分,合肥球迷忍無可忍,賽後圍住了國家隊退場通道,並伴以高分貝的怒吼聲。

據新浪體育報導,當中泰之戰比分變成1-4的時候,一直憤怒地高喊著卡馬喬下課的球迷們甚至已經懶得繼續喊下去,開始給泰國隊加油,也有一些球迷喊出1-5的比分。但讓人想不到的是,這個比分竟然在隨後真的變成了現實。於是,現場的情緒也從對卡馬喬的憤怒變成了對國家隊的不滿,球迷們開始高喊解散、退票。

絕望的球迷堵在球場大門口,高喊「退票」,並猛砸大門。《揚子晚報》記者稱聲音之高甚至連採訪的記者們都感到震撼。被困近一個小時的國家隊不得不從臨時通道離開體育場。

國足慘敗後,教練卡馬喬成了網路和民眾關注的焦點。一名足協官員在微博上質疑卡馬喬的簽約,「兩年前那一紙荒誕合約,匪夷所思的換帥時機,為什麼超越體育的力量可以明目張膽綁架中國足球?誰種下了熱愛足球的中國人的切膚之痛?敢不敢問責?!」新浪體育引述知情人的爆料稱,當時換帥是高層拍板決定的。

而作家天祐認為錯不在卡馬喬,「很多人罵卡馬喬,罵他幹嘛?是這個體製造成的。一個完全市場化的中國足球,被中國足協這個計畫經濟加專制的腦子指揮著,輸給泰國是小意思,輸給蒙古也不令人意外。中國足球其實就是中國現狀的縮影,就像恐龍,整個身子很龐大,偏偏長了個小腦袋,龐大而愚蠢,早晚被淘汰。」

巧合的是,這一天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60歲生日。有網友說國足為球迷習大大六十大壽獻上了一份大禮!國足威武!

網路紅人@芙蓉姐姐問道:習大大今天您看球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