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太陽宮派出所 無事生非 抓人邀功

作者:北京王玲 發表:2013-06-16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6日訊】2013年6月10日早晨6點多我準備去醫院繼續輸液,然後回家休息。

匪夷所思,太陽宮派出所的警車警察早已堵住門口,不准我出門。我請求等我輸完液再抓我不遲。並給警察看了我準備輸液的藥品和輸液的病情處方及日期。同時我要求警察依法辦事,出示逮捕證——憑什麼抓我?

警察說:「是所長張崢嶸讓我來的,我就必須把你帶到派出所」。我被抓到派出所後,關押在訊問室裡沒人理,我實在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抓我。

4個小時之後,11點鐘,張崢嶸所長睡足了,來作了如下筆錄:

張:知道今天為什麼把你帶到派出所來了嗎?
我:不知道,你今天為什麼把我帶到派出所來啊?
張:最近都跟誰聯繫了?
我:跟誰都聯繫了,怎麼了?
張:有沒有到習近平他媽家去的事啊?
我:沒有。
張:有誰叫你們去嗎?
我:沒有。
張:抓你就是有原因的,
我:你已經關押了我4個多鐘頭了,抓我到底是什麼原因?你說呀!
張:你怎麼知道習近平他媽家住哪兒啊?
我:是啊,我怎麼知道習近平他媽家住哪兒啊?你想知道習近平他媽家住哪兒啊?你問習近平去,你問得著我嗎?你就為問這事兒抓的我,是嗎?
張:你說的這些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我:你平白無故的抓我、關押我,更是要負法律責任的,還有道德良心的譴責!
張:你等著,我們領導還要找你呢。

我是早上6點多下樓被抓的,還沒有來得及吃早飯,中午也沒有人讓我吃飯。我頭暈顫抖的不敢動。我在上午九點、11點半分別打了兩次110督察,要求允許我先去輸液,但始終沒有結果。只得在13點後撥打了120。120來了,警察卻不讓醫生進來。

前臺值班的警察031331首先推開關押我的囚室的門,特橫:「是你打的120嗎?你瞎打什麼呀?我管的著你嗎?你管我姓什麼呢?我認你是誰呀」?救護車在太陽宮派出所停留了將近兩個小時,被經過三次攔阻。

第一次、在門外警察不讓醫生上樓,說要請示領導。
第二次、醫生上得樓來,不讓我下樓跟醫生去醫院,說要請示領導。
第三次、我進到救護車裡,又不讓車開走,還是要請示領導。

醫生只得這邊兒給我輸著氧,那邊兒跟警察反覆商量:120救護車是很緊張的,很多人在等著救護。我看到一個戴眼鏡的警察的側臉兒,他讓醫生把我拖下車來。醫生確實很為難。

我躺在救護車裡對醫生說:「我吸了氧,現在的確是好點兒了,要麼你就聽警察的把我拖下車,要麼你就往外開車吧,我不想死在派出所」。醫生要求他們跟個人,警察卻不見蹤影,保安在一旁嬉笑。

救護車載著我,終於開出了太陽宮派出所的大門,把我送到了醫院。

感謝北京救護中心、救護車醫生的救命之恩!
感謝眾網友的關注!

北京維權人士王玲手機1520147264513021005648

2013年6月16日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