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伍凡縱論天下大勢(事)

從解體中共到身體保健之道

發表:2013-06-17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第二六四次新聞發布會紀要(二)

(2013年6月8日)

【看中國2013年06月17日訊】

@ 本次新聞發布會問題導讀:

1、為何在安納伯格莊園舉辦習奧會?
2、如何找到習並轉達上海訪民的訴求?
3、習奧會談為什麼不提人權?
4、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未出席習奧會,是不是屬於不禮貌行為?
5、如何定義美中目前關係?
6、安納伯格和戴維營有何區別?
7、六四還需要多久平反?
8、中美是否會以各自製約雙方的政治盟友作為交換條件?
9、習警衛帶的黑色公文箱,是核武的開啟按鈕嗎?
10、伍凡先生是否有特別的保健方法?
11、為何不贊成雙匯收購美國豬肉生產商?
12、如果中國售武給波多黎各,美國是何種態度?
13、中國新型預警機可偵測到美國F22猛禽戰鬥機,是真的嗎?
14、習的女兒拒絕回到中國唸書,而是繼續留在美國哈佛讀書,這是否說明習在家庭中是講民主的開明人士?
15、美國就網路攻擊,為何不對中共進行起訴,而是停留在道德層面上進行口頭指責呢?

 

問題一:為何在安納伯格莊園舉辦習奧會?

伍凡先生:安納伯格莊園,位於加州南部,洛杉磯往東不到200公里,是沙漠地區的綠洲,溫度適宜。原屬於私人所有,該人逝世後莊園交基金會管理,因私密性強,環境適宜,美國政要經常借用此農莊接待國外客人,被稱作美國西部的「戴維營」(美國東部的總統休假地)。

問題二:我是上海訪民,我們想到加州進行抗議,希望習近平(如下簡稱「習」)能關注到我們的情況。請問,如何找到習並轉達上海訪民的訴求。

伍凡先生:目前已到現場的朋友,有法輪功學員、民運各黨派人員、越南人、新疆人、西藏人、親共人士等等,歡迎的和抗議的都有,合計1000多人。警察已封路,現已無法進入。習晚上不住莊園,而是住在附近的凱瑞大酒店。建議大家直接到凱瑞大酒店門口等,也許還有機會。

問題三:習奧會談為什麼不提人權,而都是中美兩國以及周邊國家的事務?

伍凡先生:中國大陸的媒體是有選擇性的,比如將法輪功、西藏等信息都封殺了。實際上,在習到地球西部訪問的同時,美國國會就專門召開了人權聽證會,包括法輪功、民運、新疆、西藏等維權人士都有代表發言;另外,就在昨天有三十個組織在美國國會開會,要求釋放16名被打壓的異議人士,美國4名重量級議員簽字並提交給歐巴馬,要求習放人。中共已簽署了人權公約,但遲遲未在國內實施。如果其不放人,就是公然違背人權公約。在大陸,大家很難聽到正確的資訊,建議常翻牆看看國外新聞。

問題四: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未出席習奧會,是不是屬於不禮貌行為?

伍凡先生:此次訪問非家庭訪問,而是代表國家訪問,僅是接待方式不同而已。美國這次採用這樣的接待方式,美國國內也有人員不滿,認為給予一個獨裁國家領導人的待遇過高,也是與美國的自由精神相背離。如米歇爾出席會見,以後可能會受到美國老百姓的指責。因此,米歇爾選擇了不參加會見。

問題五:如何定義美中目前關係

伍凡先生:中共希望美國承認兩國之間是新型的大國關係,但美國一直不承認。個人認為,目前中美是非友非敵的關係,如果關係繼續惡化,則是冷戰。目前中共發動網路攻擊,實際已是進入冷戰。美國已對中共多次發出警告,但中共不認帳。許多國家都指稱90%攻擊的IP來自中共軍隊。美國國防部長已在新加坡正式提出這個問題,歐巴馬也一定會提。如果歐巴馬不提,美國國會、媒體、企業等都會指責歐巴馬。

中美兩國之間的關係是變動的。克林頓時期,江澤民曾要與美建立戰略關係;小布希時期,胡錦濤要建立合作關係。目前,中美關係已進入最低潮,所以才有了這次習奧會。如果再不緩和關係,中美將進入冷戰。

問題六:安納伯格和戴維營有何區別?

伍凡先生:在政治層面和指揮系統層面,兩者完全不同。戴維營,是上個世紀50年代艾森豪威爾任總統期間建立的地下指揮中心,其指揮地位僅次於白宮,政治含義相當高。上層為休閑度假勝地,下層則是指揮中心。安納伯格,被稱為「西部戴維營」,但純粹是旅遊和療養的場所,日常僅是有錢人的聚集地,招待高級賓客的地方,如曾招待過英國女王,尼克森下臺後也在此地度過假。畢竟,安納伯格離白宮太遠。本次,之所以採用此地會晤,主要是考慮到習訪問的前一站是墨西哥,而此地離拉丁美洲比較近,順便利用此農莊接待而已,並不是將安納伯格抬高到政治中心的角色。

問題七:六四事件已經24週年了,還需要多久平反?臺灣「二八事件」和韓國「光州事件」是何時平反的?

伍凡先生:臺灣「二八事件」和韓國「光州事件」,非不是平反的。六四,也不可能被平反。殺人犯是沒有權利平反別人的。我對六四事件的主張是:不期待被「平反」,而是公開六四真相,追查凶手,給予六四受害者撫恤。中共如不解體,中共的「平反」,就是口頭上的兩個字,甚至連一張紙都沒有。

臺灣「二八事件」,是經過50多年,約於90年代後期,經過臺灣民眾的抗議和政壇的變化,在李登輝結束政權的前夕,將受迫害的記錄翻出來,並根據法律條文,給予受害者賠償、國民黨公開認錯等方式解決的,而非「平反」。韓國「光州事件」,僅經過了幾年的時間,便抓捕了殺人犯,受迫害的人經選舉當了總統,中國應該走這樣的路。結束中共政權後,要調查六四、法輪功等的真相,處理所有涉案人員,這才屬於正道,才會得民心。

問題八:中美是否會以各自製約雙方的政治盟友作為交換條件?

伍凡先生:美國一再要求中共製衡、制約金正恩以及他的父親金正日,要求他們不要在朝鮮擴散核武器。因為擴散核武,對東亞、對全球反恐都是很嚴重的挑戰,這等於人類走上了自殺的道路。一旦朝鮮完成核彈發送,日本將不出三個月也將開始製作核武,這是中美不想看到的。這點可能會是談判交換的一個點。

目前美國仍有幾萬軍隊在日本,名義上,美國用核保護傘保護日本,但從內心、從歷史教訓上,是不希望日本軍國主義抬頭的。從這點看,美日利益有交界的地方。同時,中共是一個專制獨裁的國家,不能因為抑制日本,而讓中共擴張利益範圍,讓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擴張,這不是美日的利益要求。40年前,尼克松在文革時期訪問中國,是為了聯合中共打擊蘇聯。冷戰結束之後,中美關係發生了變化,沒有了共同的敵人,雙方便可能走上敵人的道路。即便為了防止日本軍國主義抬頭,美國也不可能完全幫助中國去打日本。

朝鮮是共產主義國家,朝鮮和中共聯手對抗美日,這是個基本態勢。中美之間,關係特殊,又想做生意又想維持亞太和平。美國要求中國制約北朝鮮,美國制約日本,這四方在一個平台上平衡著關係。這四方間的平衡關係能維持多久,無法得知。

四方之間,哪個利益最重大?對於美國,美日合作對付中共和朝鮮是第一利益;對於中國,聯合朝鮮對抗美日是最重要的利益。中國不僅和美國有關係,和日本也有關係,關係交叉。在處理重大問題時,使交叉矛盾不要站主要地位,畢竟這兩派之間的意識形態、制度和利益是根本不同的。中美是否會把日本或朝鮮利益出賣掉?都不可能。關係錯綜複雜,如何處理這些關係?因時因地而變化。

問題九:習警衛帶的黑色公文箱,是核武的開啟按鈕嗎?

伍凡先生:不肯定,但以其他國家為例,美國有,俄國也有。美國總統身邊,一直有高級軍官提著開啟核武的黑箱子,總統有密碼或鑰匙,對是否啟動核武有終極決定權。俄國亦同。按照常理來推,在中國,關係國家根本利益的戰略核導彈,其最終決定權應是在國家主席、軍委主席這裡。如果消息準確,中共是否拿這一點來告訴歐巴馬:你有我也有,你發我也發,要死一起死。或者是藉助新聞炒作,告訴歐巴馬:中國的力量起來了。美國或許承認中共有這樣的力量,但是美國不願意和一個偷我東西的人來建立新型的大國關係。這個消息是否真實,還要美國情報機關最終確認。中共單方面宣傳,不能確定消息屬實。

問題十:伍凡先生每日關注並對中國大事進行迅速反應,必須有健康的身體。請問伍凡先生是否有特別的保健方法,或吃特別的保健食品?

伍凡先生:我確實每日都在關注著中國發生的大事,每晚都要接聽來自世界各地的採訪電話。我的身體健康狀況,還可以,但沒有吃特別的食物,主要以清淡為主,豆腐、蔬菜、魚類和牛奶等。保健方法,我告訴你,我就是煉法輪功,動靜功每晚一套,雷打不動。腦筋和身體都可以休息,抽空看看法輪大法的書籍。這是我的日常生活,你可以看做是保健,但我不認為這是保健。

問題十一:雙匯收購美國豬肉生產商,可向國內引進安全的豬肉,這有利於中國民眾的身體,為何不贊成此收購?

伍凡先生:剛才我提到的對雙匯的看法,這不是我的看法,而是美國老百姓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出的看法,已經公布在報紙上了,就是:為什麼將我們這麼好的品牌賣給這樣一個不愛護百姓身體、不製作良好食品的公司呢?如果收購達成,那麼以後我們就不再購買雙匯食品了。

美國沒有毒害的產品運送到中國,對中國老百姓的身體是有好處的,這一點我不反對。上海死豬事件出現後,中共解決不了,妄想用美國的辦法解決中國豬肉的問題。但美國老百姓擔心以後雙匯會不會將這品牌毀掉?美國老百姓是有發言權,畢竟這是美國自己的品牌。

雖然美國豬肉生產商的董事會已經決定出售,但股東大會、國家負責機構等尚未批准。因為不牽扯高科技,因此批准的機率較高,但有國會議員反對,因此不能完全肯定能夠出售。董事會基於利益考慮決定出售,但買方有多家,不一定賣給雙匯。

我同情中國老百姓在中共統治下都吃不到安全的豬肉,但靠外國的一家供應商解決不了全中國百姓吃豬肉的問題,最關鍵的還是要把食品搞乾淨,不要讓百姓吃有害的食品。

問題十二:美國對臺售武,是對中國內政的干涉。如果中國售武給波多黎各,美國是何種態度。請伍凡先生站在客觀的角度進行評論。

伍凡先生:何為內政?現在是兩個中國,雖然中共一直否定中華民國,但中華民國已經存在100多年了,持中華民國護照的居民可在100多個國家免簽證,這是國家的象徵。中華民國要保證自己的安全,但受資源限制,只能對外購買武器。中華人民共和國較中華民國成立晚數十年,在臺灣無派駐官員,無稅收,何談臺灣為中共所有,何談美國售武給臺灣是干涉中共內政。干涉內政,是中共思維。要解答這個問題,先搞清何為內政;要搞清何為內政,先搞清歷史;要搞清歷史,要先搞清中共。

中共倒臺後,我希望中華民國回大陸,如此歷史上的土地、領海等問題,都可以按照中華民國的條約處理。如南海的九條線,是中華民國1947年頒布的條例,所以才有南海屬於中國的說法。中共倒臺後,可以經過投票選舉恢復中華民國,屆時再和俄國、日本以及南海各國談判收回領土。臺灣被日本佔領50年後,於1945年中華民國收回,那時還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聯合國的奠基國是中華民國而非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有一個事實,莫斯科舉辦大閱兵,慶祝二戰結束60週年,邀請了英美法的軍隊、儀仗隊、代表團到莫斯科。戰勝國有5國,唯獨未邀請中共,因為他們認為二戰出兵出力的是中華民國的國軍,而非中共所謂的「解放軍」,這就是歷史,外國人看的很清楚。

美國,根據國會通過的《臺灣關係法》出售武器給臺灣,不會受外人干涉,這也是中美關係中的一個大問題。為了保住臺灣這個民主基地,美國也希望臺灣的模式、政治制度及文化傳統再回到大陸、改造大陸。美國作為世界大國,他的作用就是幫助弱小國家,抵制專制國家、共產國家。

波多黎各,是美國的屬地,西班牙語系。這個地區,願意接受美國政府的命令,但不向美國政府納稅,因此他在美國國會沒有正式代表,只有旁聽代表,無表決權。波多黎各,一直在猶豫,是獨立還是加入美國領地。他們害怕西班牙的文化被美國文化系統吞噬,又想享受美國所有的好處。美國的態度是,獨立與否可以投票,也可以維持現狀。因為波多黎各是美國屬地,因此有美國的軍事基地,不存在買武器的問題。波多黎各不是獨立的國家,因此不歸屬聯合國管理。

問題十三:中國文匯報稱,中國新型預警機可偵測到美國F22猛禽戰鬥機。如果是真的,會不會對中美軍事關係產生重大影響。

伍凡先生:有矛必有盾,有盾必有矛。任何武器都有漏洞,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中共發現F22漏洞時,美國又發明瞭新的戰鬥機。中共一直在追趕,但是沒有辦法獨創,從未超越美國,美國以更快的速度在走。不要以為掌握了別人發明的東西,就了不起,問題在於自己是否有創作和發明。不僅是硬體,還有軟體。全世界人才外流最多的國家就是中國。追趕,有何意義?中共和美國不是一個等量級的對比。

問題十四:習的女兒拒絕回到中國唸書,而是繼續留在美國哈佛讀書,這是否說明習在家庭中是講民主的開明人士?這在毛時代,是不可思議的。

伍凡先生:此事說是諷刺習更加恰當,說明瞭他的無可奈何。女兒大了,有自己的選擇權。中國80、90後越來越獨立,當然啃老族也有,但只要能夠自立,都不會接受老一輩人的想法。這也說明之前報導的中共高幹子女統統回國的消息是假的。實際上,中共高幹子女也受到了很多限制:如普通百姓知道其是高幹子女,馬上會採取異樣眼光,並產生憤怒和仇恨心理。當然也有另外一類,依靠祖輩張揚跋扈。如果其不想彰顯,就想採取低調的方式生活;或者,如果其學習了法輪功,學習了非常好的一套高級的理論,打開了頭腦,進入到了另外的一個世界,更加不願意回中國。

問題十五:美國就網路攻擊,為何不對中共進行起訴,而是停留在道德層面上進行口頭指責呢?

伍凡先生:網路攻擊這個現象最大的特點是隱蔽性,不知道來自何方。連美國發明網路的人,也不能肯定的確定攻擊者來自何方。但是,可以根據一些參數來追查攻擊IP的來源地。如此,扯皮現象出現了。中共也說,我也受到了攻擊。誰是源頭,誰是肇事者,很難界定。到一定階段,美國如果反擊,將是大反擊。美國國防部已制定了《網路戰爭法》,該法明確了,當確定戰爭來源,確定受戰爭損害達到常規戰爭程度,危害到國家利益時,此法授權總統發動戰爭。事先不斷警告,當反擊時,將採取不限於網路的方式進行打擊。網路原理、實際操作、軟硬體技術等都是美國發起的,中共一些軟體的後門還掌握在美國那裡,因此進入戰爭階段,吃虧的是中共。中共台面上的網路專家,也多是美國留學歸國的。習奧會上,警告中共,也是有道理的。

伍凡先生總結:今天的問題面很廣,希望大家關注中國、關注全世界,把面打開,把眼光放開,不要只聽中共一味的宣傳。世界上發生的任何問題,都是有一定的原因、根源;找根源之前,一定要找事實,然後找歷史。明白了為什麼發生,然後再思考下一步走向哪裡,有哪些發展方向。這是我每天在思考的問題,已經做了幾十年了。同時,謝謝各位關注到我的健康狀況,我沒有特別的保養方法,就是煉法輪功。因為大家問到了,所以我就談一談。如果你在國外,可以接觸1、2個法輪功學員,聽聽他們的解釋,看看能不能接受。如在國內,因為法輪功還在受中共打壓,自己看著辦吧。

中國過渡政府第264次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蒞臨,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本政府。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中國過渡政府
2013-6-14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持續受到中共的攻擊,可能導致無法登陸,請大家諒解】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六中午12:00。Paltalk: cig2008;Raidcall:4088564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