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應對民眾負責(組圖)

作者:劉紅霞 發表:2013-06-18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的吶喊

【看中國2013年06月18日訊】網聞近期幾十名訪民以各種名義被北京市公安局刑拘,當然如果他們犯罪了,以刑事論處無可厚非。但即便是其犯罪,也不能磨滅其訪民身份,他們到北京的目的本就是為上訪,而其行為也僅僅是目的的表徵。長期以來北京對他們信訪訴求漠視,這次總算重視一次抓到了看守所,總得解決他們的信訪訴求了吧!

至於說他們表示要求「官財公示」不能成為打壓他們的理由,因為他們本來就是腐敗的受害者,要求「官財公示」應是法律賦予他們正當的「遊行示威權」。

因為長期的遊行示威申請得不到北京方面的同意,才會有今日「非法集會」的破空出世。也虧北京方面想的出來這樣的罪名,請問中共當局的每一次開會是否為非法集會?北京法院開庭是否為非法集會?訪民在久敬莊被搜刮的身無寸鐵後遭到截訪人員強行毆打,久敬莊工作人員是否為非法集會?三騙胡同的「國信局」、「中紀委」、「人大」開設辦公地點長期不真正工作是否為非法集會?至於訪民還是官府代表著正義,事實公正還是法律規則才是公道,自有後人評說,筆者在此不議!

北京方面現在抓了人,月滿後可以繼續以「取保候審」名義放出訪民,像對筆者一樣期限為一年,但要知道這次與筆者被抓情況不同,這次是幾十個人同時被抓,這些人出來以後會怎麼樣?

如走法律程序該如何走,如彭蘭嵐開庭驚動多少訪民,當時有民眾當場罵中共乃屁眼黨,寓意不要臉!積累下去,北京會越來越熱鬧!

但其實作為訪民,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想要的僅僅是反腐敗而已。而且我們大部分案子在地方,換句話說我們只是要求中央打蒼蠅而已!而今蒼蠅未亡,訪民的北京之行進入了「看守所」,蒼蠅必在地方揮翅歡慶,高呼,「黨中央真是理解我們蒼蠅的心聲,替我們打壓他們這群刁民」。而作為中共來說,失去的是越來越多的民心!

民意乃民心所向,自「89」以來,民心一直在晃動,迫於先進武器和暴力維穩的壓力才得以暫時穩定。如果換做冷兵器時代,怕社會早已不是如此。社會發展乃社會規律之表現,社會規律必然沿著其軌跡而行,不以任何個人的好惡而轉移,包括你我!

請習總書記在內的中央各層官員研討劃撥經費給「中國冤民檔案館」,給予我們政策上「可以組團查閱、複製」任何一級機關案卷的權利,徹底把全國訪民的案件整的清楚明白,懲治腐敗,還我等公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