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工作適合年紀80歲以上的人?(組圖)

發表:2013-06-19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徵求80歲以上的人員求職招牌

【看中國2013年06月19日訊】是什麼樣類型的工作特別要80歲以上才能做?實在是太難想像了,一般工作再怎樣也很難請年紀這麼高的,你說經驗豐富,能征善戰,五、六十歲也就非常高了。

居然要請80歲以上的人來工作?第一時間想到的,這風險不低吧?

在日本最具傳統文化的京都府,有一家醃菜店日前在店門口貼了征才啟示,被人貼在twitter上,在上班賺錢很辛苦的年代,這個機會還滿特別的……

條件:80歲以上 (有限年齡這樣在臺灣是不是違反就業服務法?)
工作內容:坐著就好
時薪:1000 日元

因為這家醃菜店門口坐著看板娘是一個古老的傳統,(註:看板娘--是指以特定外觀打扮、用以吸引/招攬顧客的店員)這個傳統從鐮倉時代開始,一直到昭和初期大約有800年的歷史了,所以這項特色當然要傳承下去,如果是一個身體超級硬朗的老婆婆,一天坐8小時,一個月的收入也是挺不錯的,重點是還能傳承傳統特色。


招聘人員的這家醃菜店門口坐著看板娘是一個古老的傳統


看板娘徵才廣告


連日本電視臺都有播放這則消息的採訪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