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應聽懂女人的弦外之音(圖)

發表:2013-06-2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0日訊】有的男人在結婚後,隨著時間的推移,跟老婆的溝通似乎越來越困難,而老婆也感到跟自己的溝通總是在對牛彈琴,雞同鴨講,而缺乏有效溝通的夫妻關係肯定會隱藏著不可預見的危機,甚至是經受不住考驗的婚姻。所以說,好男人都應該學會聽懂老婆的弦外之音,這是維繫婚姻的重要手段,也是美滿婚姻的法寶之一。

在語言的表達上,女性比男人更懂得委婉,所以,很多的語言交流並不會直截了當,有時那種弦外之音才是女人真正想表達的意思,假如男人聽不懂妻子到底想要表達什麼,那麼,很有可能你會死的很難堪!

1、我嫁給你不是來做你老媽子的

女人說這句話的時候,並不是想撂挑子,只是想讓老公可以分擔一點繁重的家務,或者是氣她在弄乾淨而你卻不珍惜她的勞動,所以,男人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即便不幫她整理家務也別給她添亂。當然,如果有時間,夫妻倆一起做家務也會別有一番情趣。

2、我沒事的,你不用管我

假如老婆下班回家一臉的陰雲,可她卻面對你的關心只是淡淡地說了句「我沒事的」,許多老公就真的以為沒事而不再關心老婆,其實,女人跟男人是不一樣,男人不喜歡把外面的問題帶回家讓老婆擔心,而女人則希望老公可以分擔她的不開心,所以,面對這樣的情形,男人一定要學會聽懂老婆的弦外之音。

3、你做的飯菜比我做得好吃多了

這應該是男人時常掛在嘴邊哄老婆的話,假如你老婆也用這句話來誇獎你,那麼,請你千萬別光顧著高興了,老婆的弦外之音就是:既然你做的飯菜比我好吃,那以後的飯菜就全部由你來做好了!

4、給我講講你跟前女友的事嘛,我又不會生氣!

女人特別好奇老公婚前的羅曼史絕對是一種災難,沒有一個女人不吃醋的,尤其是你講到跟前女友的浪漫故事時,女人很難做到微微一笑的。哪怕是你跟前女友的事情已經過去800年了,她還是會很介意的,甚至還沒等你說完就已經勃然大怒。

5、又不是我想逛街,是朋友拉我去的

女人愛逛街,男人反感逛街,特別是看到女人逛街後總買一大堆沒有用的東西回來,心裏的火氣總會表露出來,為此,女人在看到老公不開心的時候,總會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說:你以為我想去啊,是某某硬拉著我去的。笑話,誰拉誰去的啊,你那麼大的一個人誰拉得動你?再說,買一堆垃圾也是別人強迫的嗎?

6、「隨便你好了」

當你們在討論問題又產生分歧的時候,假如老婆說:隨便你了,千萬別高興的太早,這不是她放棄了自己的主見,也不是女人不想當家作主,要知道「隨便你好了」跟「隨你便」是兩個含義截然不同的句子,在很大程度上是說明瞭女人在生氣了,生氣你不聽她的話,生氣你的一意孤行。

夫妻相處千萬不要跟老婆玩裝聾作啞而自作聰明,就應該學會聽懂女人的弦外之音,否則,就算你的想法再好,也不可能得到老婆的掌聲,你的好建議再好也沒有用。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