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誰寫的?要他們「死無葬身之地」(組圖)

發表:2013-06-20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0日訊】韓國媒體報導,金正恩向自己的高層官員分發希特勒的《我的奮鬥》,作為領導工作的「指南」。朝鮮對此予以否認並威脅要殺死報導的作者。

由朝鮮叛逃者開辦的新聞網頁「國際新焦點」(New Focus International)刊登了一篇報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希特勒的《我的奮鬥》分發給他的領導班子,讓官員們研讀這本書,並將其作為一部「領導技能手冊」。

報導援引一位在中國工作的不願透露姓名的朝鮮官員稱,金正恩在今年一月他過生日之際,把這本德國昔日獨裁者的思想宣言的譯本發給遴選出來的高官。「他(金正恩)提到,德國第一次世界大戰戰敗後,希特勒在很短時間內重建了這個國家。」這位官員說, 金正恩要求他們深入學習」第三帝國」的歷史,並從中汲取教益,運用到實踐中。

本週三(6月19日),幾乎所有韓國主要報紙都引述了這篇報導。但朝鮮方面當天就作出反應,稱有關報導為 「應遭詛咒的犯罪」,意在詆毀朝鮮領導人,並威脅要除掉這篇文章背後的「叛徒」。朝鮮中央通訊社援引一份官方聲明稱,朝鮮「決心採取實質性措施,從肉體上消滅那些叛國的卑鄙的人渣」,並誓言讓他們「死無葬身之地」。


《我的奮鬥》第一版

文章還指責韓國和美國鼓動北方的叛逃者詆毀國家領導人,並稱要對首爾和華盛頓進行「毫不留情的正義的懲罰」。

《我的奮鬥》撰寫於1924年,當時希特勒在發動政變未遂後在巴伐利亞的一所監獄服刑。這本書是一部自傳,講述了本人的政治經歷,並宣揚種族優越理論和反猶主義思想。不少評論認為,該書不僅內容龐雜,且邏輯混亂,不是一本能吸引人閱讀的書。

據大公網報導,有媒體透露,朝鮮有100多本「禁書」,在小范圍的高級官員中流傳,其中也包括軍方高級將領。而希特勒的《我的奮鬥》就在其中。

金氏家族統治朝鮮已經進入第三代。2011年12月,不到30歲的金正恩在其父金正日去世後,繼承了權力。金正恩少年時代曾在瑞士一所寄宿學校就讀。

原標題:金正恩讓官員讀《我的奮鬥》?

来源:德國之聲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