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新手凌志車主倒車撞死老公夾死自己(組圖)

發表:2013-06-21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據網友報料:6月18日,浙江奉化陽光茗都小區,老婆倒車,把車庫裡指揮的老公撞死了,然後自己因為頭伸出去,夾在車和牆壁之間,也死了,臉也只剩半張了。經記者核實,此事屬實。圖為事發現場。(圖片可能引起讀者不安,慎入!)

悲劇:

這場悲劇,6月18日晚上八點半多,發生在寧波奉化陽光茗都小區的地下車庫裡。

陽光茗都,是奉化頗上檔次的一個小區,有2000戶人家,出事的這對夫妻住的這一期樓盤,前年剛交付。地下車庫,不是那種劃線的停車位,而是被隔成了3米寬5米長的一間一間。

G8101這個停車庫,位於西北角,不遠處就是樓梯。

現場燈光昏暗,一輛黑色的雷克薩斯RX270自動擋越野車還停在車庫口,前輪向右打著,駕駛位的車門開著,地上一灘血跡,無聲地告訴人們,這裡剛剛發生一場悲劇。

而在另外一邊副駕駛室旁的地上,則插著一柱沒有點燃的香。

司機被救下來時 還有一口氣

意外發生在晚上8點35分左右。

當時,這輛雷克薩斯正想停進車庫,而小區住戶董女士也在附近位置停車。

董女士說,她當時聽到「轟」的一聲,感覺不對勁,估計出事了。等她停好車趕過來,發現已經有住戶在救人了:「當時,男的被夾在雷克薩斯和牆中間,身上似乎沒怎麼出血;而駕駛座上是個女的,頭被夾在車門和車庫門柱之間,血流了很多。」

車子卡得很緊,董女士趕緊跑出去叫小區保安和其他業主,隨後又打了119、110和120。

好幾個人趕了過來,將車往前推了一小段距離,被夾住的女司機才倒下來,當時她還是有呼吸的。不過,被車子夾住的男人,被救下來時已經沒了氣息。

這個意外很快就在小區裡傳開了,大家都希望女的能夠挺過去。可很快從醫院傳來的,還是壞消息。

6歲的小女兒 看到了意外的全過程

事發時,開車的是老婆,老公坐在副駕駛座。

據知情人楊小姐說,到了車庫後,老公讓一個月前剛拿到駕照的老婆練練倒車技術。第一次,老婆倒進去了,大概是老公說鞏固下技術,再來一次。這第二把,倒來倒去就是進不去。

在小區居民口中,是這樣還原悲劇的發生過程的:

老公自己下車去指揮,走到車子後邊,突然間,油門轟的一聲,雷克薩斯快速向後退,把在車子後門與車庫牆壁之間的老公夾住了,他大叫了一聲。

聽到老公的這聲大叫,握著方向盤的老婆連忙打開車門,探出身去看,發現夾住了老公,慌亂之下打算把車往前開,可大概是太急了,車子的擋位在倒檔,而不是前進擋上。

最終的這腳油門,斷送了兩個人的性命——車子沒向前走,反而繼續後退,老公被夾得更緊,而老婆探出去的頭,也被夾在了車門與車庫牆壁之間……

而當時,6歲的小女兒,就在車裡。

恩愛一家人 從此陰陽兩隔

這對夫妻的一個朋友,前天晚上,他趕到醫院聽到噩耗,眼淚一下就下來了:「他們兩個都姓林,一個42歲,一個41歲。兩個人挺恩愛的,還有兩個女兒,大女兒16歲,前兩天剛中考完,聽說考得蠻好的,小女兒才6歲,還在讀幼兒園。哎,就這麼沒了。」

出事的這輛雷克薩斯RX270,是前年花了50多萬買的,「老林很早就會開車,91年就拿到駕照了,老婆是上個月剛拿到駕照的,新手。」

這位朋友說,老林的生意做得蠻好,另外還有個加油站出租給別人,每年能收10萬元租金,老婆則是全職太太,在家裡照顧孩子。

「前段時間,我們一起吃飯,他跟我說,現在帶了個徒弟,意思就是她老婆也會開車了,這樣以後喝了酒就不會擔心沒人開車。那次因為開車,我們沒喝酒,還說好,找個時間幾個朋友好好聚一下,喝點小酒。」

「出了這個事,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後來去他家裡看到兩個孩子,眼淚就又下來了,兩個孩子以後怎麼辦啊……」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