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臥底的宇宙級邏輯(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6-21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我們終於瞭解,延安城管跺自行車店主的頭,竟然是一種實驗。而這種高難度的人體實驗,也只有城管才能以大無畏的勇氣和果敢的精神做得出來。既然是革命的名義、國家的名義進行這充滿和諧精神的實驗,那麼任何人都應該配合才對。可惜,那個店主太不識抬舉,他竟然反抗,而且竟然曝光,將「國家機密」這麼快就泄露了,這種泄密事件,簡直比棱鏡門更可惡。所以,讓他寫個檢討書,真正表現了共朝的寬宏大量,雖然他的反抗行為玷污了「聖地」。但是,如此愚蠢小民,哪裡能體會到今上的深邃思想,檢討一下,也就算了!

其實,城管們的偉大成績,遠不只類似以上的行為。比如去外國考察城管經驗了,比如城管集體出動大遊行,比如眼神執法,等等,共朝的城管為共朝的安定和諧,真是煞費苦心,無不用極了!這樣的赤膽忠心,當然會簡在帝心,受到明裡暗裡的讚賞了!

當然,這些還不是最奇葩的。除了延安城管以威武之形象跺商人的頭而名垂史冊之外,最符合宇宙級真理的當屬武漢城管臥底了!他們為了體察民情,瞭解小販的疾苦,不惜以身犯險,派出最精幹的城管和小販們併肩違法,這是什麼精神?這是有共朝特色的精神,這是和諧共朝的精神,這是實踐宇宙真理的精神!武漢城管領導和他們的優秀的屬下恩能想到如此絕妙的主意,那必然是每天學習馬列毛鄧三科學發展觀的結果,這樣的領導如不能連升三級,並成為國家領導人的候選人,簡直沒有天理!


武漢城管做小販,當局稱臥底(看中國配圖)

且慢!如是一來,共朝的各行各業,豈不是都要如此辦理,將來如推廣大寨經驗一樣,推廣開去,那可真是朗朗乾坤鶯歌燕舞,好一個承平世界、中興的共朝了!城管擺攤是臥底體驗生活,那貪官貪腐自然是為了研究貪腐的最大極限了!警察收黑錢是為了考察黑社會的辦事流程了!而強姦婦女,也不免自辯成為體驗性愛的快感,盜竊財物,自然可以聲稱是為了檢查安保系統!當然了,一切罔民殘民害民的措施,都可以聲稱是為人民服務,或者是在考驗人民的耐力,鍛練人民的心理素質,提高人民的道德水平。

我們終於欣喜地看到他們從根上就混蛋的邏輯開出了無數顏如桃花的果實!

其實,這種充滿共朝特色的邏輯,也並不是第一次拿來讓世界人民開眼。比如說共朝的官員都是以飛行員標準培養出來的,所以要愛護;比如說共朝的官員犯了錯誤,只要洗洗澡就可以繼續使用;比如說憲政是西方的,而憲法才是中國的;比如說他們信仰的是宇宙級真理,不可動搖不可放棄不許反對;比如說黨領導一切,別說強拆,就是強姦也要順從;比如說要人民斷掉網線去好好做一個充滿樂觀精神的奴隸;比如說網路意見不代表民意;凡是反對組織的都是敵人,凡是敵人都要除之而後快;凡是反對的聲音都是個別的,凡是抗議都是不理智的;凡是本國的壞事外國都有,所以本國的壞事也壞不到哪裡去;凡是壞的,一律向外國看齊,和他們比誰更壞!凡是好事需要向外國學習的,他們立即就用特殊性來阻攔,彷彿共朝治下的人民都不是人類似的。所以,共朝才有生活在美國,反美在中國的反美戰士;才有拒絕在本國實行民主,在美國享受民主的保護的中外合璧的權貴家庭。

其實,共朝本來就沒有什麼中國特色!自乙醜以還,中國文化毀滅殆盡,哪裡有什麼中國文化,沒有中國文化,不知道特色在哪裡!如果說有特色的話,那就是自古以來,中外咸同的被世界人民共同唾棄的獨裁政體。這也算不得什麼中國特色,這明明是世界舊色。而他們自稱信仰的主義,竟然是來自西方的,這不僅沒有中國特色,簡直就是西方特色嘛!但是,他們說,他們是雜交的,生命力更強!其實,他們剔除了中國歷朝以來的日漸微弱的君臣共治與官紳共治的特點,只剩下純正到純淨水那程度的獨裁了!又繼承了西方獨裁政體的各種各樣的特色,這才形成了他們的所謂的特色統治!

說穿了,他們拒絕的是一切對人民有益的,接受的是一切對自己有益的,和東西方無關。只要對自己有利,他們不僅連臉都可以不要,朝三暮四,朝秦暮楚,朝令夕改,食言而肥,都能做得出來,甚至連基本的邏輯也不要了!所以,城管臥底這樣的可笑如相聲的理由,他們竟然也能編得出!也許他們就真的如此做得出來,也不是沒有可能!

執法者,首先是守法者,這是最基本的常識!號召別人廉潔的,首先要自己廉潔,這也是最基本的常識。但是,在共朝,這一點卻成為令人懵懂的盲區。當城管們用各種非法的手段強迫被管理者守法的時候,如果不能激起任何反抗的話,那才是沒有天理呢!

執法的城管用臥底的方式來體驗其實不用體驗也能知道的小販的痛苦,將來會不會有警察嫖宿也是為了體驗做性工作者的苦惱呢?他們說了,要尊重憲法,但是,他們尊重的憲法在哪裡呢?我們只看到他們的殘忍的大腳狠狠地跺向憲法,嘴裡還憤怒地念叨著:你們必須守法!

臥底的城管,讓我們再次看到了他們「依法治國」的真面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