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聞青龍聲(組圖)

發表:2013-06-21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當我聽說青龍縣8200多民眾聯名按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崔愛軍的報導時,我不禁寫信問朋友----是死亡24萬的唐山大地震中一個人沒死的那個青龍縣嗎?回通道「是,就是那個縣,但後來劃歸秦皇島了。」

我腦海裡又浮現出那位拯救了一方民眾的縣長,特立獨行的冉廣岐,和他所創造的卻被中共掩蓋的奇蹟。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唐山發生7.8級特大地震,官方報導死亡超過24萬,民間數字40萬人。而青龍縣雖然損壞房屋十八萬多間,其中倒塌七千三百多間,但由於落實了地震預報和防震措施,創造了在地震中沒一人死亡的奇蹟(也曾有直接死於地震災害的只有一人的說法,後經調查死於心臟病突發)。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只有一個冉廣岐?他又憑什麼能夠拯救了數萬人身家性命?為什麼上天垂恩這方土地留有一個奇蹟?又憑什麼只有這個青龍縣得天賜洪福,能夠躲過大劫?

多年來我沒有刻意去尋找答案,卻在思考,並等待答案降臨。

後來偶然的機會通過翻牆軟體看到唐山大地震的真相調查記錄片《掩埋》,瞭解了很多真相,唐山大地震早有明確預測的,但是中共邪黨始終是把其統治的穩定高於一切的,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沒有那麼重要。汶川地震不是重演了這樣的人禍悲劇嗎?

尤其是聽到《掩埋》中採訪青龍縣負責人----冉廣岐的自述,我終於找到了為什麼獨有青龍縣地震中一人未死的答案-------是什麼樣的思想,胸懷,會在那樣的關口,做出挽救幾十萬民眾的重大抉擇。就用他自己的兩句話吧----

第一句話-------「這種事情,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第二句是他拍板決定通報地震預警面臨丟官的風險時說的話「出了事我負責,別人拿烏紗帽當烏紗帽,我拿烏紗帽當尿壺。我考慮的是47萬人!」

面對劫難的可能性,面對民眾的安危,他能夠擺脫中共黨官的一貫思維和做法,把民眾的安危看的更重,寧信其有,放下個人身名利益,創造了唐山大地震中的唯一奇蹟。實際上想來,這兩個思想其實是多麼普通的想法,然而在中共的體制下,黨文化的氛圍中,卻是如此的稀有難得,居然因此創造了奇蹟。

是啊,面對大劫大難,一句「寧可信其有」,看似簡單,卻將是導致天壤之別的萬幸或悔之晚矣的分界線。而隨著中共邪黨意志而行事的官員,恰恰是造成巨大災難的真正原因。天不絕人之路,示現了各種地震前兆,然而中共卻總是這樣絕人之路,反覆上演這樣的慘劇。

可我也在想,為什麼這個青龍就幸運的擁有這樣一位救星呢?這個青龍百姓有什麼福德,而得到上天的垂恩呢?

直到最近,當我看到關於青龍民眾聯名義舉的新聞,我終於看到了這方民眾能夠蒙天降恩的善德福德所在。


河北青龍縣雙山子鎮溝口子村法輪功學員崔愛軍被關押在看守所已超六個月

河北青龍縣雙山子鎮溝口子村法輪功學員崔愛軍,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雙山子鎮「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雙山子鎮派出所警察綁架,被劫持到秦皇島市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已經六個多月。

崔愛軍是在身患頑疾,問醫無門的情況下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她修煉後,按「真、善、忍」 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己,無微不至地照顧八十歲的瞎婆婆和九十一歲的聾公公,善待周圍的每一個人,是人所共知的大好人。


崔愛軍的公婆上訪

兩位老人顫顫巍巍地、一趟一趟的到共產黨的衙門去要人,一趟一趟的被共產黨的官員、警察趕走、騙走、忽悠走。 但是,家裡沒了兒媳,還成什麼家啊!這不,他們又到縣城政府大門前喊冤了,希望裡面的官員們能聽聽人民的呼聲。瞧見沒,縣府大門的招牌寫著:人民政府。 路人嗤鼻:什麼人民政府,是人民幣政府。

崔愛軍被綁架後,家人、及親友多次到鄉政府、國保要人,可遭到的是威逼和恐嚇。於是家人轉向社會尋求幫助。據報導,幾個月來青龍縣各鄉鎮村民相繼有三輪民眾聯名按手印,聯名人數由3800,到5600,到現在的8265人,支持營救法輪功學員崔愛軍的呼籲,其中,崔愛軍所在的溝口子村的全體村民156人都簽名、按手印,強烈呼籲釋放好人崔愛軍,這不禁令人為之一震。

細看報導中大量民眾的簽名感言,讓人看到了這方民眾的正義精神和覺悟成度,這也就是中國傳統文化中講的善德善根。

一位青年女士接過呼籲書看了看說:「我簽,但我有個要求。這個民眾呼籲書得往上交。如果光在大法弟子間傳看我不簽。這共產黨太慘無人道了,做好人不讓,它要遭報了。」

一位鄰居在征簽紙上這樣寫到:這樣的政府真讓人們氣憤,希望政府趕緊把人放了,好回家照顧老人。別把心思用在迫害好人上,幹點正事。

一位民眾說:「我們簽字能放人嗎?那我簽啊。得簽多少名能放人?讓我們一家都過來簽,簽完好放人。」

一位清潔工人說:「共產黨員真邪惡,把人家從家中抓走,不管老百姓死活,還不放人。人家幹啥壞事了?幹壞事的它不管,老天爺快點把它滅掉吧。」

一位女士一提給法輪功學員崔愛軍簽字,很驚訝的說:「人還沒放出來呢?犯啥錯了啊。家裡的老公公老婆婆怎麼過啊。簽字管事,趕緊給簽。」

一位老師說:「這共產黨太不講理了,要說進監獄它們共產黨的官員個個都夠格。法輪功做做日曆,講講做好人被迫害的真相沒有錯。共產黨它不讓你講理,就它一黨獨裁,說黑就黑,說白就白,講不出去理。」

一位中年男子說:「這個字我簽,因為我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他們按照「真、善、忍」做事難道不對嗎?共產黨腐敗透頂,殺人放火不管,專管好人,真快完蛋了。」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者說:「這家老人真可憐,兒媳婦被抓,老人無人照看。共產黨真缺德。我和她雖然素不相識,可我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善良的好人,這個字我簽。」話音剛落,又有四、五位老人都主動簽了自己的名字。

甚至有一個孩子也要來簽,說:「我簽行嗎?因為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警察都是壞人。我願意把煉功的奶奶放回來。」

難怪青龍有這樣的造化和福氣,在劫難中得蒙如此大福,看看青龍這麼多覺醒的民心,看看這麼多可貴的善念和義勇精神,天地都會為此欣慰,青龍的人民能不蒙大福嗎?

是的,面對這樣的正義民眾,中共很恐慌,所以要虛張聲勢去騷擾恐嚇當地的簽名民眾。然而在覺醒的民眾面前,中共的這些流氓手段還能奏效嗎?法輪功學員十四年來用和平的方式堅持不懈的在中國民間講真相揭露中共的謊言和迫害罪行,正越來越多的得到中國最廣大民眾的認同和讚譽,而中共卻在這場針對「真、善、忍」信仰的殘酷迫害中將自己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惡本性暴露無遺,遭到了世人的普遍唾棄。

古人云:「防民之口,甚於防川」,意思是說阻止人民進行批評的危害,比堵塞河川引起的水患還要嚴重。又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中共惡黨最怕的就是中國民眾瞭解真相後覺醒的正義和勇氣,所以它極力的封堵人們的信息渠道,用流氓暴力手段對付說真話、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恐嚇及打壓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呼籲的律師、學者和普通民眾,但這不正等於用封堵的方法來對付這浩浩蕩蕩的民意之川嗎?其違背古訓、逆歷史潮流而動的愚蠢之舉,使其離崩潰、覆亡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

瞭解真相的民眾越來越多的站在了法輪功學員一邊,他們或者三退遠離中共,或者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呼籲、簽名,形成了最蔚為壯觀的民間正義的洪流。善良的青龍民眾,正是這浩浩蕩蕩的歷史洪流中的一條激流,與其它民意之川一樣,它們共同承載著中國歷史最純正的信念,其蘊藏的巨力正衝擊著中共這堵已被其自身的毒汁腐蝕的千瘡百孔的腐朽大堤,預示著中國社會即將迎來最驚心動魄的歷史巨變。

有詩讚曰:「再聞青龍聲,義勇民眾醒。聯名顯正氣,天地助德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