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面相算命,讓你一分鐘看透一個人(圖)

發表:2013-06-21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以貌取人」這句話,看似片面,其實很有根據。你的一張臉,五官七孔生成如何,都透露了你的性格和命運。學會面相算命,讓你一分鐘看透一個人,想知道自己跟身邊這人性格能否合得來?他/她是否你的最好伴侶?看一看就知曉,你與愛侶的合拍程度。知己知彼,便能取長補短,互相砥礪。

1--肩膀

從肩膀可以看出其人一生的貧富及運氣的好壞。肩膀以左右平衡為吉相。

▲肩膀聳高的人,在社會上容易惹人瞧不起,最後會遭受冷落。

▲右肩高的人,表示態度傲慢,會喪失信用。

▲左肩高的人,表示性情溫順,會得到社會上的信任。

▲肩膀消瘦的人,表示住居不安定。

▲肩膀瘦弱、形狀不好的,主體弱多病。

▲肩膀下垂的男性,表示子緣淡薄。肩膀枯脊的人,主短命。

▲肩膀圓滑豐滿的人,表示具有財運,而且晚年運甚佳。

▲肩膀形狀不好,像錨肩的人,雖然健康,但因人品下賤,且具有虛榮心,所以容易惹人厭惡。

2--鬍鬚

◆黑色的鬍鬚,主勇敢、富有行動力。

◆稀疏的鬍鬚,主文職發達、具有理性。

◆褐色的鬍鬚,主聰明、才藝超群,且情感豐富。

◆粗硬的鬍鬚,主個性單純、正直、且性急容易招怨。

◆濃密的鬍鬚,主任性蠻橫、缺乏體貼心。

◆沒有光澤的鬍鬚,主性情不定,諸多反覆、人品卑劣。

◆有光澤、且柔細富有彈性的鬍鬚,主格性高貴,多得人助。

◆濃密粗硬,長到喉嚨的鬍鬚、主智小謀大,心亂妄負的野心家。

鬍鬚也表現其人的性格

◆黑鬍鬚的人,主勇敢,富有行動力。

◆鬍鬚粗硬的人,多半性格比較焦急。

◆鬍鬚稀疏的人,多半富有理性。

◆鬍鬚濃密、粗硬,長到喉嚨的人,多半具有雄心大志。

3--脖子

如果把頭比喻做樹根,手腳是樹枝的話,那麼脖子就是其樹幹。

樹幹粗的植物,是表示它成長得很茂盛;同樣的,脖子粗的人,是象徵其健康、長壽。

▲脖子細而無力的人,主體習多病、短命。

▲脖子粗而硬的人,是中風之相。

▲脖子粗而短的人,是下賤之相。

▲脖子粗而肌肉重疊的人,是腦溢血之相。

▲脖子粗而頭小的人,主短命。

▲脖子經常傾向左邊或右邊而走路的人,表示胸有成竹,不可忽視。

▲脖子粗而身體瘦弱的人,表示具有財運。脖子細而身體肥胖的人,主短命。

▲脖子有黑痣的人,表示要經常為他人勞苦。

4--毛髮

毛髮的主要功能,是在於保護頭腦,通常生活在強烈陽光下的人們,其毛髮是呈現漆黑色的;相反的生活在寒帶地區的人們,其毛髮是以長得濃密為原則。

面相學上是以頭髮、鬍鬚、眉秘及睫毛做為面相對象,但本章僅是針對頭髮而言。在看頭髮這前,必須先瞭解下列諸點

 (1)粗或細

 (2)顏色如何?

 (3)直或卷?

 (4)濃密或稀疏?

 (5)柔軟或堅硬?

 (6)有無光澤?

毛髮的形狀可分為直狀、波浪狀及毯狀三種,東方人是屬於典型的直狀毛。

毛髮粗的人

個性倔強、好勝心切、體質剛健、性情暴躁。

毛髮細的人

性情溫和,氣質優雅,體質軟弱。

毛髮濃密的人

做事徹底、富實行力、性格體質實溫厚。

毛髮稀疏的人

缺乏思考力及行動力,經常表現畏首畏尾的情況。

毛髮堅硬的人

體質強健、性格頑固、精力充沛。

毛髮柔細的人

個性溫順優雅,但意志卻很薄弱。

毛髮有光澤的人跟無光澤的人

健康人的頭髮,無論其形狀如何,總是帶有光澤,可是一旦陷入不健康的狀態時,就會逐漸喪失其光澤。換句話說,當您的頭髮突然喪失光澤時,就要注意這是一種疾病的前兆。

身體瘦小,發頭濃密的人,主體習多病、幼年或中年即會病故。

頭髮稀少且呈茶褐色的人,即使獲得財運也難免晚景寂寞,且子孫緣薄。

頭髮漆黑、粗硬、且濃密的人,主征服、果敢、性格殘忍。是屬於暴躁之相。

頭髮稀疏柔細的人,雖然個性消極、憂多樂少,但具有理性來處理事物的能力。

髮際濃密的人,主個性剛強爽直,富有耐苦持久之力,但終身勞碌、喜獨來獨往。

髮際稀疏的人,主溫文優雅、耐勞持久、作事貫徹始終。

任何人到了老年,毛髮都會變白,其順序是頭髮、鬍鬚、鼻毛、陰毛,最後才是眉毛。當眉毛變白時,您就要覺悟即將不久於人世了。

5--鼻子

鼻子為財帛宮,代表人的一生財運及事業,成功與失敗也可從此部位看見,至於女性的夫運及生育情況,也能根據鼻子的生長而顯露出來。

眼底低於山根

天生沒有鬥心,而且因為記性差,容易錯失很多發達機會。

鼻樑有摺痕

IQ高,頭腦敏銳,可惜性格頑固,而且妒忌心重,因此晚年無財且終老。

山根與鼻樑成直角

此鼻又稱「君子鼻」,既懂得理財,投資,又富正義感,是異性的理想對象。

豬膽鼻

此乃儲錢鼻,由於對物質追求十分旺盛,所以會拚命工作,賺取金錢。另一方面,過份自我中心的性格往往會令伴侶受到傷害。

鼻頭凸出

有敏銳的觀察力,在商界發展可大展拳腳,甚至成為一代的富豪,但由於成功後變得高傲、自私、下屬緣較差。

鼻樑彎曲

性格火爆,欠缺耐性,不願接受別人的批評,因此人緣差,而財運亦欠佳,不過,若能改善臭脾氣,財運會有起色。

来源:慈元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