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娘賣爹養小三中國經濟幹了多少缺德事

作者:徐明天 發表:2013-06-24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4日訊】中國經濟增長放緩,泡沫破滅,有人說泡沫已經破滅,只是人們不敢說。

中國經濟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

我有一個形象的比喻,中國經濟就像一個負債纍纍的敗家子,殺娘賣爹養了一堆小三。

讓我們回到原教旨主義的的經濟學

最早的經濟學家色諾芬說:農業是財富的主要源泉,「最富足的人也不能離開農業」,因為,農業「是一個自由民所能做的增加財產的重要手段」。除此之外,開採白銀,從事商貿活動,出租房屋、土地、船隻和奴隸等,也可以增加財富,但它們不是財富的主要源泉。「最好的職業和最好的學問,就是人們從中取得生活必需品的農業。」色諾芬提出,國家應當把農業和軍事戰術當做兩種最高尚最必需的事業。因為,如果沒有軍隊,土地就會被槍走,農業就無從做起;如果有了土地,但耕種得不好,軍人也就無法生活。色諾芬還認為,農業可以鍛練人的意志,增強農民的愛國熱情,使他們樂於奉獻,使他們更加公平正直。

配第奠定了勞動價值論的基礎。他的名言"土地是財富之母,勞動是財富之父」

關於土地和勞動這些財富的基本元素的論述,經濟學著作裡我們可以找到無窮無盡的論述。

土地供給我們糧食,供給我們水和空氣,這些都是人類的最基本的生命所需求,沒有糧食、水和空氣,我們一天也活不下去。

可是中國這些年經濟發展,觀念更新到了天上,中國人已經不是人類,已經不生活在地球之上。中國人把土地都蓋了房子修了路,房子成了財神爺爺,一個劉志軍就有374套房產。

中國的勞動力最便宜,便宜到讓勞動者不但沒有社會地位,更是住不起房,養不起孩,看不起病。全世界都靠剝削中國勞動力過著優雅的生活,中國人是全世界人民的彌漢。

中國經濟這些年辛辛苦苦就是蓋了一大堆房子,土地資源被破壞,如果不靠化肥農藥就種不出糧食,不夠十幾億人吃飯,化肥農藥堆積催生出來的就是化合的毒藥,土地上的土壤被重金屬污染,水被污染,漂浮在土地上的大氣也被污染,這些都是有毒土地的污染。中國人吃有毒的食品,喝有毒的水,呼吸有毒的空氣。

因為我們殺死了大地母親。

中國勞動者被社會拋棄,沒有人願意種地做工,全國人民都要做人民的主人,都要當公務員,都要瓜分土地房地產資源,中國人的勞動便宜地賣給了外國人,中國政府收取高額海關稅,中國人買自己製造的汽車、電腦。都比國外人高出很多價格,汽車價格要高出一倍多。

那一大堆房子,就是中國人養的一堆小三。她破壞了財富,花掉了財富,卻不能創造財富,房地產是中國人的墳墓。

奉勸國人,中國人還是人類,還生活在地球上,還要吃飯穿衣,即使是到了太空,也要吃飯穿衣,這是基本的生活所需,觀念再更新,你的腳也在土地上,別再毀了土地,要珍惜保護資源,保護人類的生存環境。別鬧騰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