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報導不一 中央決定=全會選舉?(圖)

作者:鄭文新 發表:2013-06-24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宜智

【看中國2013年0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官方媒體報導的有關共青團新聞中與先前報導不一,有媒體揭露有關共青團系統黑幕指,共青團內部的特權文化、厚黑文化、奢靡享樂文化等氾濫成災。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6月20日,在上午召開的共青團十七屆一中全會第二次會議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團中央領導機構。全會選舉秦宜智為團十七屆中央委員會書記處第一書記。

另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3月19日上午9時,團中央機關召開幹部會議,傳達中央決定:秦宜智同志擔任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時隔三月,秦宜智由中央內定變成被選舉。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稱,這次的團中央選舉,書記處層面看都是草根子弟,但是省以下的團委書記大多數是官二代的子弟。

早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湖南醴陵團市委書記易翔,三年前才大學畢業,當年考取湖南省炎陵縣選調生,然而半年之後便調回醴陵市任副科級幹部,去年又升任團市委書記,事後被媒體揭發,原來其父是醴陵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易頂峰。

中共官員的子女們「承襲父業」,升遷如坐上火箭,已經頻頻被輿論曝光,發生在湖南省的此類事件層出不窮。

遼寧阜新市有一年選拔團市委幹部,民眾在公示名單中發現,那些團市委副書記的爹和媽非富即貴,這些團乾大部分是市委常委們的子女,有的人甚至剛剛從國外「留學」回來,沒有任何國內工作經驗,便迅速擔任團干。

按照目前大陸的制度,一般公務員從科員升到正處,起碼要十年以上,甚至付出一輩子努力也達不到。但共青團系統從科員到處長,最多不過五年,如果有靠山提拔,上下騰挪,三年也可完成。

《東方日報》認為,從某種意義上,共青團系統已淪為權貴子弟陞官的快車道、超車道。如果當局公布各地團干的家庭背景,外界不難發現這些年輕官僚的背後,其實都站著位高權重或者勢大財雄的官爸爸富爸爸。

報導指出,共青團實際上是社會中最陰暗的一角,特權文化、厚黑文化、黑惡文化、奢靡享樂文化等氾濫成災。不少年輕官僚的臉上掛著貪婪、惡毒、凶殘、偽善,可以說,共青團幾乎成為「一切人性之惡的集散地」,幾乎就是大染缸。

另據報導:去年8 月升任正處級的共青團雲浮市委書記葉仲豪是前廣東省長葉選平之孫,是已故元老葉劍英的曾孫。葉仲豪生於1983年,廣州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畢業後,曾任廣東省體育對外交流中心綜合部長;2009年7月任羅定市(縣級市)市長助理;2011年6月任雲浮市發改局副局長;去年8月升任正處級共青團雲浮市委書記。他出生於美國,屬於美籍華人,按照中共的《公務員法》規定:任職公務員先決的條件之一為: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依此法判斷,葉仲豪可以說是一名非法的中共正處級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