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臥底」擺攤謊言背後的驚天秘聞(組圖)

作者:師座之門 發表:2013-06-25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管擺攤就是「臥底」?

【看中國2013年06月25日訊】

他不是臥底我們就是流氓 

6月16日武漢網友發帖,爆料武漢某城管,白天身穿城管皮消滅練攤小販,晚上則一身便裝路邊擺攤賣茶杯求生。面對如此喜感的畫面,廣大網友尚未反應過來評論。武漢市城管委官方微博則狗血回應稱,爆料中兩個擺攤的城管為「臥底」。聞聽這極度扯蛋的城管「換位思考」論,引起武漢市民和網友們一片嘩然。

藏在這荒誕不經、純粹放屁的「體察民情」謊言的背後很簡單:做小販的城管假如不是臥底,那我們這些一直橫徵暴斂、張揚跋扈、上打八十老頭老太、下扁三歲小孩的城管隊伍豈不成了流氓團夥?


你必須是臥底--否則,我們就是流氓(看中國配圖)

武漢市民聞聽城管「臥底論」,對著採訪媒體十分厭惡,說城管生活困難了,擺擺攤有什麼關係,說他們是臥底誰信?

信不信都無所謂,城管群體之所以能像畜生一樣的對待本國弱勢群體,無非有一個維護城市秩序的幌子支撐。如今生活拮据的城管無奈之下也只能‘擺攤’了。豈不是瞬間就將城管團夥的遮羞布給撕下去了。

所以,你們信不信無所謂,他就必須得是「臥底」。
  
寧可胡說豬上樹,窮困城管擺攤得瞞住  

對於被爆料的擺攤城管,從內心中表達萬分敬意。畢竟在這個城管殺人都不犯法的國度裡,能夠堅守貧困而不踩人腦袋的節操真讓我等為之汗顏。但本著以理服人、本著徹底揭掉擋在城管身前的遮羞布,對於「臥底」胡謅的說法進行一一批駁。


相信我--我是爬上來的...(看中國配圖)

既然是派城管去臥底,但卻有以下無數挑戰智商的硬傷。第一,既然是公派臥底,竟然沒有任何公文批示。雖然要相信做中國城管局長只需要獸性而不需要智商,但對於深知城管戰鬥力的兩位擺攤城管,在局長委派前一定會要公文護身,即使被立刻消滅有公文在身也能搞一個為國捐軀。沒公文就讓我們送死,這種不仗義的事絕對不做。

第二,武漢城管局說對臥底沒有財政撥款,所以提供不了任何公派撥款記錄。城管夜晚擺攤去臥底,竟然是自掏腰包未用公款一文一分。這著實的讓人頗感不解,作為善良的能夠體貼的和小商販們「換位思考」的武漢城管局長?他的另一面竟然是個禽獸不如的上級,讓手下自掏腰包為公家做事的鐵公雞。

第三,擺攤的兩位城管,不但白天照常工作、還要晚上體察民情。臥底當然是工作,既然是工作就要保持態度的嚴謹,白天抄傢伙滅小販,晚上連妝都不化就混入「敵人」隊伍。在有著「優良」地下黨傳統的我國,這種自尋滅亡的行為是不可容忍的。無論是考慮城管二十四個小時加班的人道主義精神,還是為了保護「臥底」城管被敵人發現後的人身健康。這種黑白不分的工作制,實在是漏洞百出。

所以,真相只能有一個,那就是:兩個真正的城管,因為沒有灰色收入,在物價飛漲、油價離譜、房價吃人的中國,終於撐不下去了,只好夜間擺擺攤掙個零花錢。誰說黨國隊伍裡全是貪污犯,沒有後臺的人也有晚上出來練攤的。
  
城管打擊小販--水很深

只有權力控制一切,撈錢才會更方便。無論是強姦慈善的國辦盈利單位紅十字會,還是壟斷資源拚命漲價的中石油、中石化等國企,還是什麼都打、什麼都滅、什麼都管的城管。這些將權力伸展到國家任何末梢神經的畸形機構,連憲法都不承認的團體們,他們的功勞就是幫大哥們將控制權延伸到社會的任何角落——然後躺著撈錢。

城管打擊小販的理由很高尚,維護城市面貌、打擊非法小吃、杜絕假冒產品重災區。但毒牛奶沒人管?地溝油沒人問?癌症村的比例最高?化工污染企業最多?北京漫天殺人霧霾?等等。隨便拎出來一個的危害,都要比小商小販的危害高出百倍。但這些卻無人問津,無他,打擊小販維護世界和平是扯蛋。拉攏底層流氓抄傢伙跟黨國和諧屁民才是真。

所以,當窗戶紙被戳破時,不要臉的放屁說謊就成了靈丹妙藥。如今,明明是從城管擺攤可以看出中國壟斷經濟行將崩潰,被人塗抹成「臥底」之後,卻成了偉大、光榮、正確的「換位思考」,「體察民情」。 

結語無恥比無知更可怕!一個連臉都懶得要的團夥,一旦出現醜聞,就拿出撒謊的殺手鐧。城管擺攤,諷刺了底層人的無奈和艱辛。但,那群喝著茅台酒的長官們出現了,然後告訴網民——其實我是臥底,我是警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