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姐妹花容貌難辨 誰更亮眼(二之二)(組圖)

發表:2013-06-2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涵

【看中國2013年06月26日訊】什麼是「姐妹花」?就是長得漂亮的姐妹。「吾家有女初長成」不過這可不是「養在深閨人不識」了。在娛樂圈,就有這樣一些女星,她們是親生姐妹,都擁有美麗的容貌,也許在事業上取得成績有高低,但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取得了不俗的演藝成績,有自己的親姐妹一同打拼讓其她女星羨慕不已。也有一些女明星的姐姐或者妹妹,容貌和氣質其實一點也不比她們遜色,只不過不常在幕前露面罷了。看看這些時尚的明星姐妹花們誰更亮眼?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涵童年舊照


王珞丹(左)和姐姐王楚涵(右)

王珞丹/王楚涵

王珞丹曾和姐姐王楚涵一同上《魯豫有約》節目,節目中王珞丹講述與姐姐的趣事。她稱姐姐是保護神,每當被同學欺負,都有姐姐幫她出頭。有次,王珞丹與一個女同學打架,眼瞅著打不過了,便跑去找姐姐搬救兵:「姐,有人欺負我。」姐姐聽完,拉著她衝到對方家裡,說:「你怎麼可以欺負我妹呢?你要再這樣,你等著!」王楚涵原名王端端,跟王珞丹一樣是個80後的女孩,曾經的娛樂主持人,跳舞是她的特長。周傑倫、S.H.E、阿杜、王珞丹都曾做客過她和ChanelV當家主持李晨主持的《德爾惠超迷俱樂部》紅極一時,收視率連連飆升。


秦楠與秦海璐兩姊妹


姐姐秦楠比秦海璐大四歲

秦海璐/秦楠

姐姐秦楠比秦海璐大四歲,從小就帶著妹妹,秦海璐成名之後,姐姐做了幾年她的經紀人。秦海璐回憶,自己當時想找經紀人的時候就想到了姐姐秦楠,當時秦楠在大連一所學校當老師,最後她還是辭掉了工作,並撇下相處了四五年的男友,到北京助妹妹一臂之力。如今姐姐已經結婚生子,在家過著初為人母的清閑生活。


蔡依林和姐姐的感情很好


姐姐蔡旻紋(左)蔡依林(右)

蔡依林/蔡旻紋

很早之前,網路中就流傳姐妹倆與母親的合影,姐姐也很漂亮,相比蔡依林顯得更加端莊嫻靜。蔡依林和姐姐的感情很好,蔡依林曾邀林俊傑出席生日派對,還希望撮合姐姐和林俊傑,主動把他當「姐夫」!不過,姐姐似乎不想與娛樂圈有更多的瓜葛,後來嫁給了大同集團第3代少東林傳凱。結婚現場,蔡依林為姐姐能有這麼好的歸宿幾度感動落淚。結婚前,蔡旻紋就打理妹妹開的美甲店。現在嫁了一個身價7億人民幣的老公,就更不愁吃穿,但她還是打算繼續幫妹妹經營美甲店。


張惠妹與張惠春

張惠妹/張惠春

姐姐張惠妹是歌壇數一數二的天後,妹妹張惠春在姐姐事業進入低谷時繼承了姐姐的衣缽走紅,當年張惠妹走紅之後,她的親妹妹張惠春和表妹陳秋琳合組的「阿妹妹」組合也隨之登場發了好幾張專輯。此後陳秋琳淡出,張惠春繼續留在圈內工作,在表演方面表現不錯,憑著電視劇《名揚四海》獲臺灣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同時又推出了單飛之後的首張專輯《SOLO》,比起現在事業處於瓶頸期的姐姐,張惠春現在後來居上,終於不用再擔心人家說她沾姐姐的光了。如今張惠春退出歌壇結婚生子,而張惠妹依然在歌壇打拼。


黃婉佩與黃婉君兩姊妹


女子組合2R

黃婉佩/黃婉君

原籍馬來西亞的Race黃婉佩與Rosanne黃婉君於2002年簽約環球唱片,組成女子組合2R出唱片,擺明車馬挑戰其時當紅的Twins,妹妹Race憑《死亡寫真》提名2005年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無奈2007年2R約滿環球決定解散組合,二人開始分頭髮展。去年尾家姐Rosanne下嫁牙醫男友,而Race與「中國星」太子爺向佐的戀情持續升溫,各自覓得好歸宿。


孔燕松和孔瑤竹雙胞胎長腿姊妹花

孔燕松/孔瑤竹

孔燕松和孔瑤竹,這對不折不扣、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雙胞胎已然被大家所關注。兼具美貌與身材,她們如同被複製的美麗與驚艷還是一式兩份的,不得不讓人驚嘆。孔燕松,北體大學生,貓扑第一美腿。2009年3月獲網友選為美腿大賽冠軍,她最大特色在於擁有一雙非常修長的美腿,2008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就因擔任場中工作人員而讓不少觀眾注意到她一雙修長美腿,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成為網友瘋狂轉寄的照片,腿超過身體的一半,而且非常細長,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2009年大陸貓扑網舉辦美腿大賽,孔燕松更不負眾望,挾大批網友支持,獲第一名。令網友好奇的是,就讀體育大學又專攻四百公尺田徑的她,兩腿卻沒一絲肌肉,「就像把兩隻竹竿裝上去一樣,太奇怪了」。孔瑤竹,1988年出生,女,北京人,兼職模特,現就讀於首都醫科大學。孔瑤竹是孔燕松的妹妹,她和姐姐一樣都擁有著美麗修長的腿。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