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律師請辭 案情複雜 夢鴿要求高(圖)

發表:2013-06-26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雙江、李天一、夢鴿

【看中國2013年06月26日訊】昨日北京有消息傳出:李天一涉嫌強姦一案有了新進展,李天一代理律師薛振源已正式辭去為李天一涉嫌強姦案的代理律師工作。昨晚8時,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繫上了薛振源本人,他向記者證實,自己確實已經向李天一的母親夢鴿辭去了代理律師工作。

薛振源:早就退出李天一的代理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瞭解,薛振源是北京市陸通聯合律師事務所的專職律師,他在北京成功代理了多個各類型案件。

今年3日19日,夢鴿經朋友介紹,正式指派薛振源為李天一進行辯護。當時,李天一案件尚處於刑事偵查階段,薛振源不接受任何採訪,不做任何回應。但薛振源當時接受夢鴿的委託,正式發出律師聲明,斥部分媒體和網民對本案不實報導和傳播,應保護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但事情只隔了兩個多月,薛振源昨日便傳出退出對此案的代理。

昨晚8時,華西都市報記者幾經周折,聯繫上了薛振源律師,「是什麼原因請辭?」薛振源說:「是我們雙方協商一致的結果。我們有些不方便的不好說的原因,雙方解除了相互的關係。」「你是什麼時候請辭的?」「5月30號。」「你們解除相互關係,有沒有其他原因?」薛振源回答:「沒有任何原因。」

當華西都市報記者再次問:「李天一涉嫌強姦案的具體案情是什麼?目前,審理了沒有?」薛振源謝絕了華西都市報記者的提問,始終不願透露案情。

知情人:案情很複雜

華西都市報記者隨後多次聯繫夢鴿和李雙江,他們都對薛振源辭去代理律師工作不予回應。

一位知情人士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律師薛振源有苦不好對媒體說。案情其實是錯綜複雜,律師感到很燙手。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夢鴿要求為兒子辯護的難度比較高。所以,薛振源只好辭去辯護工作。」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