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女主播曝淫官求愛誓言:「愛你勝生命」 (視/圖)

發表:2013-06-27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紀英男與範悅

【看中國2013年06月27日訊】連日來,某電視臺女主持人紀英男被國家檔案局前副司長範悅隱瞞已婚事實、包養近四年的新聞,被傳得沸沸揚揚。繼發大量微博控訴範悅並爆料求婚視頻後,今日(6月26日)中午,紀英男的微博再添新料,她將一段範悅在兩人相識一千天時錄製的視頻公布於眾。視頻中,範悅深情款款寄語「老婆」紀英男,稱希望能白首偕老,自己愛紀英男勝過愛自己的生命。

紀英男自曝被副司長範悅誘騙包養四年 微博討說法

近日,微博認證為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臺主持人的紀英男,通過中間人在網路上爆料,稱前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範悅隱瞞已婚的事實,誘騙並包養其近四年的時間。6月22日上午,紀英男打破沉默通過微博首談包養一事,滿腹委屈稱希望範悅的妻子起訴自己和範悅重婚罪以還自己名譽!


(視頻看中國配置)

6月22日晚,紀英男還在微博上曝光了範悅2011年當眾向其求婚的視頻。視頻中,範悅先是在風景不錯的河畔為紀英男搞生日派對,並現場燃放煙花助興。後範悅精心安排,在包廂裡捧上大束白玫瑰,拿出鑽戒向紀英男求婚。被感動得一沓煳塗的紀英男喜極而泣,在用蠟燭擺成的心形輪廓裡和範悅相擁起舞,現場一片浪漫溫馨的氣氛。

在隨後的微博中,紀英男繼續聲討範悅刻意隱瞞已婚的事實,欺騙其個人感情,「不愛我為什麼要不擇手段把我騙在身邊四年?你有家為什麼要向我求婚?沒想和我走完一生說什麼舉案齊眉,白頭到老!為什麼要在我所有親朋好友等著參加我們婚禮的時候才告訴我這麼殘忍的真相?為什麼要折斷我飛行的翅膀?為什麼多年恩情不能好好和我說話?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範悅發相識一千天紀念視頻:我愛你勝過愛我的生命

繼紀英男6月22日微博發布範悅的求婚視頻之後,今日(6月26日)中午其微博再添新料,一段範悅為慶祝兩人相識一千天的求愛視頻遭到曝光。視頻中,範悅滿懷深情地訴說了對紀英男的珍惜憐愛之情,並以一句「我愛你勝過愛我的生命」的情話收尾:「老婆,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是我們一千天的紀念日,在這個時間我非常非常地慶幸,一千天之前我們相識,有緣走到一起而且相守到今天。我希望這種相守能夠伴隨我們白頭到老,直至永遠。老婆我愛你,勝過愛我的生命。」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