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公交車上晾衣服(圖)

發表:2013-06-27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7日訊】近日,泉州時不時下起雨,大夥兒換洗的衣服總難晾乾,昨日有位市民索性把衣服晾到公交車上,雷倒了一群人。昨日上午11時42分,網友「六月弍六」發布配圖微博,稱上了一輛公交車後,發現車內扶手上晾了4件衣服,被雷之後將此景拍下。經記者瞭解,此事發生在10路公交車上,是一女乘客將孩子被淋濕的衣服換下後所為。

公交車內晾衣

乘客被雷隨手拍

記者聯繫上網友「六月弍六」許小姐,她說,昨日上午11時30分許,她在180醫院站上了一輛開往泉州市區方向的10路公交車,一上車就看見車內左側,「愛心專座」上方的橫桿扶手上晾著4件衣服,於是將其拍下併發了微博。許小姐說,衣服似乎是照片中抱著孩子的女乘客晾的,不過車輛行駛中,其他乘客對此並無反應,她在柑舍頭站下車時,衣服仍晾在車內。

記者隨後輾轉聯繫上該車乘務員陳女士,她證實,衣服確實是抱孩子的女乘客所晾。「這名乘客好像是在洛江河市站上車的,當時天下著大雨」,陳女士說,女子帶著一名小男孩上車,兩人被淋濕,女子坐下後給孩子換乾淨衣服,並將換下的濕衣服晾在車內。陳女士雖出言制止,但女子說孩子感冒了不好,「這樣晾衣服也沒什麼的」,堅持把衣服晾了起來。此後該女子在泉州市區一站點下車,下車前把所晾衣服收了起來。

網友呼「奇葩」

公交公司不提倡

對於此事,微博上網友各種議論。網友「壹吻的香倪」直言此事「奇葩」。網友「冰鎮可樂泡泡」提出質疑,「換掉濕的衣服可以收起來回家晾,幹嗎非得在公交車上晾。」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個可以有」。網友「福建泉州李」說,「特殊情況多些包容,但不提倡。」

對女子車內晾衣的行為,泉州公交發展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該行為「形象不太好,對安全也有所影響」,「衣服濕了應該收進袋子,公交車上晾,一時半會兒也晾不干」,公司並不提倡,建議乘客不要有此行為。

来源: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