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醉了干的爆笑糗事(圖)

發表:2013-06-2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8日訊】1.丈夫喝醉酒回家,躡手躡腳地摸進盥洗室,找來一些橡皮膏,對著鏡子,往自己酒醉鬧事留下的傷口上貼,然後悄悄爬上床。

第二天早上,他被妻子搖醒了。妻子叫嚷道:「你說再不喝酒了,可仍說話不算數,昨日又喝醉酒了。你瞧,盥洗室裡的鏡子上,橫七豎八地粘了多少橡皮膏?!」

2.兩個醉漢在路上走著,其中一個看到路邊有一面鏡子,便走過去撿了起來,對著鏡子說:「這是怎麼回事?這個人好面熟啊!!」他的同伴走了過來,說:「讓我來看看!……笨蛋,你怎麼連我都不認識了?」

3.某君好酒,一日在外喝的大醉,後攔一的士回家,剛好駕車的是一位女士,某君上車後,就混混糊糊的說了地方,過了一會,他就開始解領帶,女司機以為是他喝酒後熱的,就沒在意,可是他居然在解襯衣的釦子,然後脫下就放在前排的椅子上,這是女司機就停下車,問某君:「你幹什麼啊?想非禮啊!」某君大驚說:「你是誰啊?在我家裡幹什麼啊?我是有老婆的!」

4.一家位於摩天大樓的酒吧生意興隆,有一天某甲心情不佳,在這裡借酒消愁喝悶酒,忽然間,從外面走進來一個醉漢,滿身的酒臭味,他走到吧臺那裡,向酒保要了一杯龍舌蘭,喝完後二二話不說,對著一扇沒關的窗戶走去,然後跳了出去。某甲看了嚇了一大跳:「怎麼當場跳樓自殺呢?」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那名醉漢又從門口走進來,毫髮無傷,他又走向酒保那裡,又要了一杯酒,然後又是喝完就從窗戶跳出去。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N多次,他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就趁醉漢喝酒的時候,問他怎麼回事。 他答說:「這酒有強烈的揮發性,在體內作用,可以使人產生浮力,慢慢的飄落地面。」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因為親眼目睹,某甲也就不加猜疑,馬上和他點了一樣的酒,一仰頭一飲而盡,然後學醉漢也從窗戶跳出去,結果某甲他摔死了。酒保一切都看在眼裡,只見他看著那個醉漢,搖了搖頭,有一點生氣又無奈的對他說道:「超人,你喝醉的時候簡直就是欠扁。」

5.一個酒鬼喝醉後上廁所方便,很快就回來了,興奮地說:「這裡的生意太好了,連廁所都擺了兩桌!」

這時,一個客人領著一個保安過來了,指著酒鬼說:「就是他,剛才在我們包間裡撒尿!」

6.一天,一醉漢走出波特曼酒店,上了出租車,對司機說:「希爾頓飯店,8樓818房間。」途中,司機發現醉漢把衣服一件一件全脫下了,便說:「先生,還沒到你的房間呢!」醉漢一聽惱火了:「你為什麼不早說呢?剛才我已經把皮鞋脫在門外了!

7.有一個人很愛喝酒,每天都喝的像一癱爛泥。有一天他又喝醉了,要打車回家,就站在街上大喊,這時過來一輛110車把他帶走。他上了車還大喊:「我知道一公里十塊錢,幹嘛還寫這麼大?」

8.某天夜班來了4個墜樓者,其中最重的一側肢體全部粉碎性骨折。事情經過:這4個人是好朋友,在3樓家中的封閉陽台上喝酒,都高了以後提議打撲克。主人說:我去買,於是拉開窗戶「走」了出去。 另一人說:我也去!…… 第三人猛然醒悟:這是陽臺啊!我得去拉他們…… 第四人大驚:你一個人怎麼拉得動…… 。送他們來的群眾說:黃昏時分,突然從一個窗口裡接二連三地掉下來4個人……

9. 倆個醉漢搖搖晃晃的來到鐵道上.

醉漢甲:哦!天了,這樓梯可真長啊!我的腿都抬不起來了.

醉漢乙:啊!真的嗎?我還以為是梯子呢!

這時火車要來了鐵路員朝他們邊跑邊喊危陷.

醉漢甲:他喊什麼----

嘴漢乙:當然啦!你看,這樓梯沒有扶手,怎麼不危險呢!

10.一個醉漢在牆角放聲大哭,巡邏的police走過去問:「你出了什麼事?」

醉漢邊抹鼻子邊說:「我想在這裡小便,不知怎麼地尿個不停!」

police過去一看原來牆角的水龍頭沒關。

11. 錢某,一日在酒場上不勝酒力,迷迷糊糊中誤入女廁,在隔間嘔吐,此時一女士如廁小解,錢聞其小便聲誤以為有人在倒啤酒,怒道:「我早就說過不喝了,誰又在倒?」女士聞言嚇了一跳,遂憋住小便,欲待錢走了以後再解,未曾想竟憋出一個屁來,錢先生聞之大怒,用手重重拍著隔板,大聲斥責道:「我說過不喝了不喝了,誰又啟了一瓶?誰啟誰喝!」

12.兩位老兄去喝酒,喝到面紅耳赤時,其中一位有些擔心:「我的老婆很厲害,很可能不讓我進家門。」「我教你一招,你喝醉了回家,先在門外把衣服脫光,再按門鈴。你老婆打開門時,你就趕緊把衣服扔進屋裡。她看到你一絲不掛,肯定讓你進家門了。」第二天,兩人再相遇。「餵!昨晚你老婆讓你進門嗎?」「唉,別提了!我走到門口,脫光衣服。門開了,我把衣服扔進去......這時門裡傳來聲音:請留意,現在關門,下一站是兒童樂園!」

13.裴德是個酒鬼。有一次,他旅行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晚上從酒店裡出來,醉醺醺的,走路也東倒西歪。正當他站在馬路中間等待問路時,又有一個酒鬼從對面過來,看樣子比裴德喝得還多。他彷彿看到天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問裴德:」對不起!請問,天上是月亮還是太陽?」裴德抬頭望瞭望,然後搖搖頭,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我也不是本地人。」

14.在一酒吧間裡,一位老顧客在喝酒。他總是兩杯兩杯地喝。

招待員問他:「為什麼你不要一杯大的?」

「我已經戒酒了,一杯不喝。」老顧客笑著說。

15.喝醉之後想去抓魚,可是大冬天的到哪兒去抓呢?醉漢出去轉了一圈,發現了一塊很大的冰,馬上開始鑿。

這時傳來一個聲音:「餵,別鑿了,那下面沒有魚!」醉漢抬起頭,四周看了看,沒有人,又蹲下接著鑿。

「你這個人怎麼回事?我叫你不要鑿,你聽見沒有啊?」

「你叫什麼叫,你怎麼知道下面沒有魚,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不是誰,我是這個溜冰場的經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