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狀元:得到美譽 卻得不到你的駐足(圖)

發表:2013-06-28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翌青:得到了全市的美譽,卻得不到你的駐足 網路圖

【看中國2013年06月28日訊】學霸也有柔情時,可惜,女神拒了狀元郎。前天深夜,武漢理科高考狀元黃翌青在人人網上更新了一條人人狀態,「得到了全市的美譽,得不到你的駐足」,網友從中讀出了「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的淡淡憂傷。昨天中午,學霸乾脆地發了條微博,說:「DOTA了,匿了。」

學霸:心情差,打DOTA去了

黃翌青,武漢外國語學校高考生,剛以682分的高分勇奪武漢理科高考狀元。他的一句「得不到你的駐足」,引來了無數網友駐足圍觀。昨天,「得不到你的駐足」火遍人人網,還成為新浪微博熱門話題。

黃翌青的新浪微博賬號是「@追夢的大魔導」,網友猜測,他的女神可能就是他關注的第一個人。但昨天中午,黃翌青發微博闢謠了,「某些人以為我關注的第一個人是女神,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那貨是個兩肋插刀的好基友好麼,女神沒有新浪圍脖。」

黃翌青的女神到底是誰,為什麼拒了高考狀元。昨天,記者聯繫到了黃翌青本人。但黃翌青委婉地拒絕了採訪,他在電話裡表示,「我心情不好,不好意思!」然後便匆匆挂斷電話。黃翌青是一名DOTA玩家,昨天中午,他發了一條微博說:「DOTA了,匿了。」結果,底下不少網友急了:「趕快別玩了,玩遊戲的人追不到女神的!」

昨天下午,一位和黃翌青相熟的朋友向記者介紹,黃翌青是個活潑開朗,愛運動的大男孩。平時,父母會把家裡的事跟他商量著解決,黃媽媽曾表示過如果黃翌青戀愛,不會過問太多,會尊重孩子意願的觀點。但女神是誰,這位朋友沒有聽說過。

網友:向前看,會有愛情的

學霸淡淡的傷感,最不忍心的是各位學姐。

網友「仇涵」勸他:「放心吧!來了大學會有妹紙和學姐等你喲!」大家都勸他向前看,把眼光放得長遠,以後一定會有愛情的。網友「杜邦特衛強tyvek」表示:「我想說的是,只要你願意,等你事業成功了,你會得到更多女神的光顧和愛……」

不過,網上也有一些羨慕嫉妒恨的聲音,有人提醒狀元:「女神面前人人平等,在愛情的道路上,學霸也要上下求索!」還有人表示:「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哪能又當狀元又得女神。對,我就是羨慕嫉妒恨!」

来源:新民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