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紗帽從枕邊滑落 官員正遭維權情婦反噬(圖)

作者:李翔宇 發表:2013-06-29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9日訊】從延安割據到北京建政再到「改革開放」,從黨魁、高幹到一般官員,亂搞男女關係、包養情婦——最初的「特權」到現在的「福利」,在中共內部猶如瘟疫一般不斷蔓延。「生活作風問題」緊隨「貪污」、「濫權」其後,成為描述官員罪狀的標準模式。牽連其中的情婦往往被「連帶傷害」。但世無定事,情勢在悄然發生變化。在人人皆可「維權」的網路時代,情婦們正從「幕後」走到「臺前」,或主動揭發、或被動曝光,越來越成為壓倒官員們的第一根稻草。

6 月14 日,民間反腐人士朱瑞峰,在其創辦的人民監督網上刊發了原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臺女主播紀英男的舉報信。紀英男在信中詳述她遭當時謊稱已離婚的原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研究司副司長範悅欺騙,與其同居4 年後遭拋棄的經過。紀英男披露範悅4 年在她身上耗資千萬並公布了兩人親密視頻和照片。

19 日,國家檔案局在其官方網站上稱範悅因作風問題已被免職。當日,原重慶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一案在重慶中級法院開審。去年11 月雷政富與情婦趙紅霞的淫亂視頻被人民監督網曝光。事件導致雷政富在內的11 名重慶政企高官落馬。

上述事件尚未塵埃落定,又一「情婦門」浮出水面。6月21 日天涯論壇一爆料貼稱,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主任兼黨組書記李廣年包養18 歲小情婦。該帖附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據稱是李廣年與一年輕女性親密合影。據大陸「百度百科」,該委員會成立於2010 年9 月8 日,是在一批忠誠於中國共產黨革命事業的老將軍、老部長、老專家、老學者參與下……成立的特殊組織。

該詞條並附有江澤民書寫的「國內動態調查委員會」題詞照片。據騰訊網的報導,「國內動態調查委員會」是2010年由「毛澤東學術研究會」創辦的( 主任也是李廣年),而改頭換面的「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則是由李廣年於2012 年在香港註冊。

而導致最近原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落馬的「始作俑者」是其任駐日本大使館經濟參贊時結識的情婦徐某。最先在微博實名舉報劉鐵男的《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稱,他「曾接到劉鐵男情婦從日本打來的越洋電話,獲得重要的初始信息」。

近年來,與劉鐵男有類似「遭遇」的官員不絕如縷。如原湖南長沙規劃局副局長顧湘陵、原北京門頭溝副區長閻永喜、原北京地稅局局長王紀平、原廣東茂名副市長陳亞春、原安徽宿州計生委副主任劉曉暉、原上海普陀區區長蔡志強、原北京副市長劉志華、原陝西政協副主席龐家鈺等。

情婦們的「無情」始終伴隨著情夫們的「無義」。2010 年,溫州甌海區委書記謝再興殺死情婦邵慧靈並碎屍。2007 年,原山東濟南人大常委會主任段義和為擺脫情人柳海平的糾纏,不惜製造轟動全國的濟南「7 ‧ 9」爆炸案將其炸死。2006 年,北京房山區政協副主席許志遠指使他人將情婦掐死並焚屍。2005 年雲南保山市昌寧縣委書記楊國瞿殺死情婦許春梅後碎屍,並用高壓鍋蒸煮屍塊以滅跡。2003 年,山西陽泉檢察院幹部王俊平雇凶合謀將情婦及其3 歲的女兒殺害並焚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