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人首次發聲:對方無歉意(圖)

截至目前家人尚不知情

發表:2013-06-29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雙江、夢鴿夫婦曾上節目誇自己的兒子(看中國配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3年06月29日訊】 李天一案發生已四個多月,案件的受害人楊女士始終保持沉默。

昨天,楊女士委託律師首次向京華時報記者透露,李天一夥同他人輪番施暴,給楊女士身心造成極大傷害,理應依法受到嚴懲。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監護人未向受害人表示最起碼的人道同情和歉意,冷漠態度令人難以理解。

李天一監護人尚未主動聯繫

楊女士事發數日後即委託北京中首律師事務所田參軍律師代理此案,但因個人隱私等原因,幾個月中始終沒有發聲。昨天,田參軍透露,目前該案已經偵查完結,進入檢察院審查起訴階段,鑒於網上關於此事議論很多,楊女士決定打破沉默。

近日有網友熱議,事發當晚李天一等5人「輪流與該女孩發生性關係」。對此,田參軍明確表示,李天一等人是以暴力和威脅手段對楊女士實施強姦,並有毆打行為,情節惡劣。給受害人身心造成極大傷害,理應依法受到嚴懲。李天一等人是因涉嫌強姦罪被批捕,此事性質明白無誤。

田參軍進一步解釋,李天一作為未成年人,其父母理應負起監護義務;作為公眾人物,更應有起碼的社會責任感。然而截至目前,其監護人未曾主動與受害人聯繫,其冷漠令人難以理解。

得戶口及房產均系網路謠言

田參軍說,近期他將前往檢察院查閱案卷材料,因案件較為敏感且涉及女方隱私,對於具體案情及除李天一以外4名犯罪嫌疑人的信息,暫時均不方便透露。

關於此案,網上曾一度有傳言稱,經李天一及其他4名嫌疑人家長的奔走,聯繫上女方併進行了長談,雙方已達成和解意向,受害人最終得到北京戶口、工作及房產等極大的物質補償,甚至撤銷控訴。

田參軍對此闢謠稱,「該傳言內容嚴重失真,毫無事實根據,已經損害了受害人的聲譽,受害人保留通過法律途徑追究相關單位和個人責任的一切權利,希望受眾尊重此案各方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

>>現狀 常做噩夢不願見人

田參軍強調,楊女士與李天一等人素不相識。他介紹,楊女士20多歲,目前未婚,外地戶口,在北京工作。事發當日,楊下班後獨自一人前往五道口某酒吧喝酒,沒想到遭遇不幸。楊為人較為傳統保守,此事對其造成嚴重傷害,陷入抑鬱和恐懼之中,平日經常做噩夢。

此外,截至目前楊女士的家人還尚不知情,楊每次出門都戴口罩,不願見人。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