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病危 家屬拒拔維生儀器(圖)

發表:2013-06-29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病情起伏,全球數以億計的人們心情也跟著波動。有消息指出,目前曼德拉已到了家人是否選擇拔去維生儀器的地步,意味曼德拉可能已走到人生的盡頭,但今早傳來消息,曼德拉病情有好轉狀況,但未脫離險境。(圖/翻攝自網路)

【看中國2013年06月29日訊】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病情起伏,全球數以億計的人們心情也跟著波動。有消息指出,目前曼德拉已到了家人是否選擇拔去維生儀器的地步,意味曼德拉可能已走到人生的盡頭,但今早傳來消息,曼德拉病情有好轉狀況,但未脫離險境。

據《美聯社》報導,由於高齡94歲的南非總統曼德拉病情不穩,總統發言人也證實,南非總統朱瑪(Jacob Zuma)取消了原先預定的總統行程,此舉加深了外界對於曼德拉病情的憂慮。

此外,南非《公民報》引述醫院消息說,曼德拉目前靠儀器協助呼吸,他的家人可決定是否關掉儀器。 而曼德拉的女兒馬卡齊韋(Makaziwe)昨(27)天坦承父親病情非常危及,並暗示即使父親大限臨近,也不會關掉維生儀器,因為父親聽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到訪時,懂得張開眼睛和微笑,家人仍抱住一絲希望。

不過,總統發言人雖然承認,「曼德拉的情況令總統取消行程」,但他拒絕證實曼德拉是否依靠儀器協助呼吸。據說,今天曼德拉病況有好轉,但仍處在病危狀態,目前南非舉國上下正為曼德拉祈福。

另外,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在塞內加爾展開非洲行時,也特別提到曼德拉,讚賞「曼德拉是個人英雄,也是世界英雄,若果他不幸離世,我唯一肯定的是他會流芳百世」,也並表明這不會影響未來幾天訪問南非的行程。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