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歲老人和黨沒親夠 閻王爺壓力山大(圖)

作者:維揚臥龍 發表:2013-06-29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宣傳機構又拉出老黨員表演是為哪般,原來七·一快快到了(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6月29日訊】國際在線6月28日報導  「黨員我沒當夠,和黨沒親夠,我過世後還要當100年的精神黨員。」在7月1日即將來臨之際,水務局退休職工、86歲高齡的趙建藩來到水務局黨委辦公室,鄭重交上了2萬元特殊黨費。

趙建藩老人六十歲入黨,幾十年資助過3名貧困兒童學費,還動員自己大兒子也資助一名貧困學生直至大學畢業,老人可說是心善之人,為社會作貢獻,品行高尚。在86歲高齡,還要到黨委辦公室交黨費,預交死後一百年的黨費,他覺得和黨沒有親夠,他死後也要做精神黨員,對黨的虔誠可見一斑!

只不過,老人交的這錢,黨能否坦然笑納?對於老人對黨的虔誠,黨可覺得愧疚?黨員對黨忠誠,是黨之福份,該當珍惜呵護,面對黨員上交的死後100年黨費,黨如何收得下這錢?我們黨是唯物主義信仰,不信什麼鬼神投胎之說,哪來死後的黨費一說?即使老人真心想交,黨也該婉言謝絕,給老人講清楚,沒有這個說法。這筆錢他可以用來繼續資助希望工程,幫貧困孩子交學費,黨笑納了算怎麼回事?

發展六十歲以上的老人入黨,這是出於什麼原因考慮?要知道一般情況下六十歲都是一個人退休年紀,應該享受晚年幸福的時刻,黨這個時候將他們吸收到黨員隊伍中來,是希望他們發揮夕陽余熱多繳黨費?騙了老人的棺材本,還要騙得他們自願繳納死後一百年的黨費,這比邪教洗腦宣傳功力還要深哪!

吸收已過花甲之年的老人來為黨作貢獻,還要宣傳得他們心甘情願死後都要為黨奉獻,黨確實辛苦了!因為眼下國內國際問題不斷,都能忽悠得他們相信那只是個別問題黨員的責任,對黨和政府都抱有耐心和期待,這不能不說宣傳部門下了很大功夫,在六十歲往上的老年人還是很有影響力的,把86歲老人親不夠黨,死後都要當黨員,預繳100年黨費都拿出來宣傳,這是要發展壯大老年黨員隊伍麼?統治了陽間,還要在陰間執政一百年,閻王爺都感覺壓力山大!

基督徒自認有罪,否定人性的至善,都要謙卑的負起十字架,因為敬神才能畏人!而我們一個高尚、純粹、有道德、脫離了低級趣味,始終把人民利益看得高於一切的黨,為何對年過花甲的老人口袋中有幾文都惦惦不忘呢?忽悠他們把棺材本墳墓錢都拿出來貢獻給了黨,這是黨的先進性理念高尚品德超人性標誌?

把年過花甲老人忽悠進黨交黨費,把86歲老人死後100年黨費也坦然收下,把這種事情還當作正面新聞宣傳,就是嚴復筆下的「始於作偽,終於無恥」!

原標題:86歲老人和黨沒親夠,黨可覺得愧疚?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