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信訪局開放網上投訴受理 網民質疑(圖)

發表:2013-06-30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30日訊】據中國官方媒體報導,7月1日起,國家信訪局門戶網站網上投訴將全面放開。中國的信訪制度一直飽受詬病,北京國家信訪局門前常年有訪民上訪,甚至有訪民常年駐紮北京上訪,而他們的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有網民示送上門的都解決不了,開放網路渠道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

國家信訪局局長舒曉琴6月28日表示,要認真辦理網上信訪訴求、意見和建議,做到「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以更好、更快、更多地解決老百姓的合理訴求,紓緩信訪群眾的情緒,以實際行動取信於民。


(網路截圖)

有網民登錄國家信訪局網站,其網站顯示「今天是 191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 ,據稱網上投訴還不支持火狐瀏覽器。

網民質疑:

陽光草001:不遠萬里到北京你家門口都解決不了,網路能解決?

陪你走到天亮:很多情況下上訪者是冒著必死的心去做的,若非如此誰會鬧個魚死網破。網上投訴,更容易被地方政府攔截,控制,甚至打擊報復,換個馬甲就成了維穩的新招數。

胖得很憔悴:所有的信訪都是前期工作沒有做到位。前面工作不做好,信訪局本身就是一個協調單位,說白了就是攔訪局,你們全面開放有個屁用。

淘寶船長:會人文性刪帖嗎,會選擇性公開嗎,舉報人的安全能保障嗎…你信嗎?

-人間-:預計IP定址定位,網吧和私人寬頻定點抓人的服務即將成就一家上市公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