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如何挑選澳洲房屋?

發表:2013-07-01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1日訊】澳洲移民如何挑選澳洲房屋?不論是公寓和別墅,在選擇的時候都應該有所側重。下面小編整理相關的澳洲移民挑選房屋的側重點。
   
一、別墅

中國,一般以雙層或雙層以上的獨棟房屋為主流,在澳大利亞,由於佔地面積更廣大,所以以單層為主。雙層別墅在澳洲,建造成本要比單層別墅高出6-8萬澳元,有的甚至達到10萬左右,但作為投資房,兩者之間的租金差價卻很有限。

二、公寓房

投資3居室還是4居室的公寓,在澳洲是有講究的。有些投資客戶為了省幾千元的建造成本,喜歡按國內的家庭人口結構去選擇3居室,可在澳大利亞,最穩定的租客市場是家庭型租客,一個典型的澳洲家庭是有4到5口人組成的大家庭(父母加兩個或三個孩子),因此4居室要受歡迎的多,少了一個臥房往往導致出租的困難。

三、對廚房等設施的關注

中國人特喜歡獨立隔絕式的廚房,澳洲當地人則喜歡與客廳聯在一起的開放式廚房,這是澳洲生活方式造成這種格局。因此,如果一套房子其他方面都很理想,唯獨廚房是獨立隔絕式的,就很有可能讓澳洲租客失去興趣。再有,澳洲人喜歡在臥室內鋪地毯,不能安裝地板;同時,如果有雙車庫在出租時,更有競爭力。

四、舒適宜居為最佳

澳洲人有意思的是,不造奢華程度太高於地段總體建造水準的房子。在澳洲普通住宅地區,建一套富麗堂皇的住宅,雖有一時悅目感,但無論出租還是將來出售,都會非常棘手。

總之,國內投資者在置業澳洲時,在考慮自己喜好的同時,要充分考慮到澳洲人的文化習俗,考慮到當地的市場需求。

来源:533出國留學網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