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時尚設計大師豪宅(組圖)

發表:2013-07-0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1日訊】文章導讀:時尚界翻雲覆雨的大人物們是否把他們的時尚品味延續到自己室內設計中呢?


時尚設計師豪宅比拚

老佛爺的大宅走起清冷風,他的巴黎「冷宮」被人津津樂道;我們熟知的範思哲故居要價接近8億元人民幣,金碧輝煌的宮殿式大宅和品牌張揚的風格一脈相承;婚紗女王Vera Wang的比弗利山莊豪宅簡約中不乏爛漫,洋溢著柔美的女性氣息。這些大師的天價豪宅哪個更得你心呢?


CHANEL設計師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Lagerfeld)與他的億元豪宅

老佛爺巴黎億元豪宅似「冷宮」。2012年,老佛爺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跨入室內設計界,擔任高端室內雜誌《ARCHITECTURALDIGEST》的客座編輯,首次公布了其位於巴黎伏爾泰(Quai Voltaire)的公寓,並將公寓照片作為雜誌封面。


老佛爺豪宅程設設計及及角落

流線形沙發獨具特色.這座公寓可謂是名符其實的「冷宮」:簡約流暢的線條、金屬質感的冷色調、井井有序的布局。老佛爺挑剔的時尚風格延續到大宅設計中,如果夏天住在這裡,一定倍感清涼舒爽,但是......如果是冬天,單是這強烈的視覺衝擊就能讓你不由得打起寒戰吧。


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與她的千萬美元豪宅

華裔設計師王薇薇比弗利山豪宅.婚紗女王Vera Wang在2012年訂婚之後給自己買了一棟位於洛杉磯比弗利山(Beverly Hill)的豪宅,這間房產報價1090萬美元,而VeraWang的實際購買價格大概在1000萬美元左右。豪宅有4個臥室,一個家庭影院、玻璃幕牆、私人游泳池和水療房。採用玻璃牆分隔區域,窗外豪華的私人游泳池.婚紗女王Vera Wang的比弗利山莊豪宅簡約中不乏爛漫,洋溢著柔美的女性氣息。


已故義大利設計師範思哲豪宅

範思哲8億元故居,歐洲風情奢華豪宅.已故義大利時裝大師詹尼-範思哲于于1992年以不到1,0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這座位於邁阿密海灘的豪宅,他於1997年在美國邁阿密的豪宅門前被槍殺,令該宅頓成凶宅。

該豪宅充滿範思哲設計風格,被美國媒體選為十大不可錯過的城市景點。充滿歐式風情的臥室超豪華床,大宅以1.25億美元(約8億人民幣)的價格再度出手,成為全球待售的最貴一處凶宅。這座豪宅俯瞰大海,包括10間臥室和11個衛生間。買下豪宅之後,範思哲投資3,300萬美元增建了面積約560平方米的南側建築、長約16米貼有馬賽克瓷磚並鑲有24k黃金的泳池、貼有馬賽克瓷磚的庭院,並在牆上和天花板上飾以珍貴壁畫。


Kenzo巴黎華麗新家將西方文化融入到設計中

「一直以來我就想住在這樣的家裡,」Kenzo解釋,「這裡主要的構思靈感源於日本設計傳統中對空間感的需求,至於同時並存的另一種奧斯曼風格,我最初認為它們可能會格格不入。但細想一下,它確實是我想要的那種能將巴黎氣質呈現出來的最佳選擇,於是我還是將二者混搭在一起,窗外以巴黎鐵塔為主的標誌性街景可以因此而延伸進來。」


Tom Ford八千萬英國豪宅

Tom Ford不僅把品牌生意打理的井井有條,在房產買賣上也頗有心得。2012年成功出售倫敦的Townhouse大宅之後,他又在倫敦南部的Kensington購置新別墅。Tom Ford不僅在英國有多處房產,他在紐約、巴黎、美國新墨西哥州三地都購買了別墅。這座位於英國Chelsea的別墅,3700平方英尺(約合343平方米),2009年以850萬英鎊(約8500萬元人民幣)購得。讓我們來領略下這位時尚聖主的家居美學吧。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