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在中國被警方調查(圖)

發表:2013-07-01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婉君編譯報導)據《法新社》7月1日(週一)報導,一份聲明稱,中國警方正在調查英國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GSK)在中國的高級管理人員涉嫌「經濟犯罪」的問題。

中國官方媒體週一報導了一份聲明,稱長沙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人葛蘭素史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香港《南華早報》週一報導,警方已拘留了葛蘭素史克在長沙、上海和北京三個城市的員工。

該公司在中國總部上海的一位發言人拒絕對此發表評論,稱她沒有被授權對境外媒體發言。

網際網路上的帖子稱,上週四,十多名便衣警察進入葛蘭素史克公司在上海的辦公室,拿走了帳簿。這些消息尚無法得到證實。

新浪微博上的帖子說,該公司至少有一名外國管理員被涉及。

長沙警方沒有確切指出對葛蘭素史克公司的指控性質。但當局通常使用「經濟犯罪」來指腐敗。

業內人士說,在中國,製藥企業為了讓自己的產品獲得使用,向醫生和醫院提供賄賂是很常見的做法。

根據其網站,葛蘭素史克是全球最大的跨國製藥公司之一,在中國的總投資額超過5億美元。

上個月,葛蘭素史克公司說,其在中國的研究中心發表在2010年「自然醫學」雜誌上的一篇文章中,中國的科研人員「歪曲」了數據。並稱,該公司解雇了其中一人,並讓其他三人行政休假,而另外有一人辭職。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