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半年第3次神秘恐怖巨響(圖)

發表:2013-07-02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石景山再現神秘巨響(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02日訊】6月29日下午,北京石景山再現神秘恐怖巨響,持續近3分鐘,這是該區域一年以來第三次出現神秘巨響。去年11月27日和今年3月21日,這種巨響也曾經出現過,並引起民眾恐慌,但中共官方對此問題一直處於迴避的狀態,未給出過任何解釋。民眾質疑:為何石景山屢屢出現神秘巨響,為何又總是無法找到原因?

北京時間6月29日15:30分左右,石景山再次出現「巨響」,本次巨響僅持續3分鐘,聲音像是噴氣式飛機的劃破長空的聲音,還有市民用音頻、視頻記錄了這次巨響經過。上次巨響(3月21日)持續了12分鐘左右,給很多市民造成恐慌。

眾多網友猜測:是軍區又在實驗新型武器裝備嗎?我們期待官方的回答,希望得到相關部門的正面回應!

據多名石景山居民反映,聽到一陣奇怪的悶響,轟隆隆地持續了近3分鐘。「停在金頂街兩邊的車,報警器都被震響了。」

就在同一時間,多名模式口附近網友反映,自家所在的整棟樓都在顫,「當時震得慌」。而在蘋果園、八角、古城、八寶山等地區,也都有網友反映聽到巨響,且家裡有「震感」。

一位北京教育觀察家在其新浪實名註冊微博「聞風教育直播」發帖稱:「北京石景山區發生詭異巨響,到底怎麼了?!」據@混在清華北大:巨響時間2013年6月29日15:30左右,聲波帶來的震動非常明顯,車都在顫抖!家里門窗亂響,模式口部分網友反映整棟樓都在顫!

石景山網官方微博「石景山網論壇」:#石景山頭條新聞#「石景山巨響錄音」29日15:30分,石景山再次出現「巨響」。本次巨響僅持續三分鐘,聲音像是噴氣式飛機的劃破長空的聲音。去年11月27日和今年3月21日,這種巨響也曾經出現過,並引起廣泛關注。為何石景山屢屢出現神秘巨響,為何又總是無法找到原因?

事件回顧

2013年3月21日中午12時,石景山區出現一段長達12分鐘的巨大悶響,有居民以為是地震,趕緊下樓避險。石景山區委表示,區內未接到任何安全事故和突發事故的消息,諮詢地震局也否定了地震傳言。悶響來源暫未查明。

2012年11月27日下午3時許,不少網友在微博上反映,石景山區出現一陣神秘巨響,很多人懷疑是地震。石景山區政府辦公室否定了地震傳聞。首鋼集團也否認是「高爐爆破」。當時,沒有任何官方渠道發布該神秘巨響的來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