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腕表賽車款 擋不住的高端(組圖)

發表:2013-07-02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2日訊】再也沒有比賽車更貼合腕表的了,這倆者結合到一起,絕對是高端、大氣、上檔次!這也就是為什麼賽車與腕表進行的「跨界」合作在如今看來,屢見不鮮了!倆種靠時速傳遞精密的組合是否能夠完美演繹時間的概念?還是要從以下作品中看個究竟!

寶珀Super Trofeo雙追針飛返腕表

從這款表的外形不難看出,這絕對是寶珀和蘭博基尼的「結合體」,這款以蘭博基尼Super Trofeo車型命名的雙追針飛返腕表彰顯了汽車激情動感的品牌形象。寶珀特意選用碳纖維材質此款非凡時計,集輕巧堅固與賞心悅目與一體,為碳纖維在鐘錶研發中的運用提供了廣闊空間。

表盤大日期視窗採用數字字體顯示,8點鐘處附有計時按鈕,9點鐘位置配置徽章式計時小表盤,飛返式雙秒針計時機制及日曆顯示 視窗呈現出腕表神秘美感與尖端技藝。腕表搭載Calibre 69F9自動上鏈機械機芯,該機芯由409個零件構成,鑲有44 顆寶石,動力儲備40小時,防水深度高達300米,並配置導柱輪,垂直碟片離合裝置還有效避免計時功能啟動瞬間,計時秒針不必要的抖動。設計師為此表配備 黑色阿爾坎塔拉真皮錶帶,添加碳纖維原料,讓人聯想起寶珀最近在賽車領域內取得的突破性成就。

TAG Heuer豪雅卡萊拉系列

卡萊拉從創始至今,始終是品牌史上最為優雅和運動的創作之一。回顧品牌高振頻之旅,不得不追溯Calibre 36自動計時碼表機芯(由36,000次/每小時的振頻而得名),它設有一個地道的複雜功能——飛返計時, 一個簡單的點擊立即重置計時碼表歸零。而該功能的創作靈感正是來自賽車、航空飛行員等使用者,以便他們使用時得以在最短時間內停止、重新啟動和復位。

寬厚的錶殼由2級超輕型鈦合金打造而成,因其耐腐蝕的特性亦應用於在領先的航空航天,汽車和建築設計中。錶殼經過噴砂和特殊處理的黑色碳化鈦塗 層彰顯出TAG Heuer獨一無二的魅力。

「Racing」擁有獨特的煙灰色表盤,TAG Heuer的標識安置其上顯得越發閃耀奪目,計時碼表表圈以拋光黑金打造而成,手工裝載的阿拉伯數字,並在紅色尖端的計時小秒針表盤飾有TAG Heuer的標識。6點鐘位置設有日期窗口,3點鐘和9點鐘位置分別是計時器的分針和秒針。這兩個計時窗口均飾以精細磨砂貼花和拋光面。防劃煙熏藍寶石水 晶底蓋提供了一個可視窗口,可以看到高精密機芯的運作過程。卡萊拉無疑是急速前行的引領者,而全新卡萊拉Calibre36飛返計時碼表則充分體現了賽車 的意義,與賽車運動相生相伴,共譜嶄新輝煌。

百年靈賓利超級跑車輕質計時腕表

以航空表起家的百年靈近年來除了繼續深耕航空領域外,還持續拓展賽車領域。賓利是汽車領域最頂級奢華製造商之一,其打造的歐陸 Supersports Convertible跑車曾在波羅的海冰面上創下331公里/時的冰上極速世界記錄。為了慶祝這一成就,百年靈積極與賓利汽車合作,在其賓利系列腕表中加入全新成員Supersports Light Body超級跑車輕質計時腕表,全球僅限量發行1000枚。

此表以Navtimer表款為核心,搭載經瑞士天文臺官方認證的百年靈27B自動上鏈機械,振頻速率達到28800次/時,軸心寶石38顆。錶殼直徑49毫米,採用鈦金屬製作,表圈上的數字具有很強的實際運算功能,只要掌握好公式,就可以輕鬆完成 地對空飛行速度、滑行速度乃至於簡易加減乘除等運算。腕表具備日期顯示與碼表計時功能,擁有100米防水功能,加上橡膠表的配置,足以應付日常生活所需。

積家與阿斯頓•馬丁AMVOX7 Chronograph 計時腕表

這枚時計擁有最為完美的性能,而其精緻無比的細節處理更是令人艷羨不已,讓AMVOX 系列腕表的錶殼煥發全新魅力。表耳與錶殼在構造上一體成型,使其與錶鏈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完美符合人體工程學理念。

AMVOX7 Chronograph 計時腕表表盤的裝飾圖案完美再現了阿斯頓•馬丁六月發布的新型跑車——Vanquish 的進氣格柵,無需細細審視,便令人過目難忘。而這種顯而易見的相似性成為一種象徵,使得腕表的外觀設計與其技術性能完美相襯。積家的製表師和工藝師們在細 節裝飾和製作方面同樣用心良苦,黑色表盤與深灰色計時盤上白紅相間的色彩搭配,令整體更具可讀性;不同表面所採用的不同裝飾為腕表賦予了出色的深邃感。

勞力士迪通拿腕表

1963年,勞力士在其賴以成名的蠔式系列腕表腕表中加入全新成員:宇宙計型迪通拿。此表以美國著名賽車跑道DAYTONA為名,與比拚速度的 賽車運動具有不解之緣,是特別為專業車手研發,面世後迅即被視為賽車腕表的代名詞,成為賽車手必備之物。

最新款迪通拿完全為崇尚極致生活的人而創造,搭載勞力士4130雙向自動上鏈計時機芯,經瑞士天文臺認證,配備導柱輪及垂直交連裝置,短距離計時功能可精確計算至1/8秒,外圈的時速計刻度能在一定行車距離後,立即讀取到時速數據。

機芯還備有由勞力士研製的藍色PARACHROM寶璣式游絲,採用最新合金,具備高效抗磁及10倍的緩震能力。錶殼直徑40毫米,採用永恆玫瑰金材質打造,表盤6點鐘位置設有小秒針,備有秒針暫停功能以準確調校時間。全表防水深度100米,動力儲備約72小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