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破獲兩個中國賣淫團體(圖)

發表:2013-07-02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執勤中的西班牙警察

【看中國2013年07月02日訊】西班牙警方週一(7月1日)宣布破獲了兩個中國人控制的賣淫團體。這兩個團體的做法都是將年輕的女孩從中國誘騙到西班牙,其中一些女孩尚未成年。據法新社介紹,在法國警方的協助下,此次行動中共解救除了25個受害者,在西班牙逮捕了26個中國人,一個西班牙人,另外有25個人在法國被逮捕,但警方沒有明確在法國被捕的人的國籍。

據警方介紹,這些團夥在中國招聘女孩時,誘騙她們說在西班牙可以找到每個月超過4000歐元薪水的工作,然後用假證件和簽證將她們帶到歐洲來,每個女孩要為旅行付出超過一萬歐元的費用。到馬德里後,犯罪團夥就將女孩的證件收走,讓她們擠在不到六平方米,沒有窗戶也沒有鎖的房間裡,然後被迫將一年賣淫收入的百分之四十交給犯罪團夥。

西班牙警方說,自從馬德里開了一家卡拉OK廳以後,當地對性服務的需求就大增,所以導致幾個專門從事利用中國女人賺錢的犯罪集團的出現。目前警方共查獲三萬五千歐元和一萬五千元人民幣的贓款,另外還收繳了一些槍支和四輛汽車。該犯罪集團的11個合夥人共擁有價值近兩百七十五萬歐元的財產。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