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髒話」大罵李天一 「李雙江看了想自殺」(圖)

發表:2013-07-03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3日訊】近日,中共將軍級紅歌王李雙江之子等5人涉嫌強姦一案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6月28日,山東《聊城晚報》05版中國NEWS發表文章,以加粗加黑的「李天一他媽的要求太高律師不幹了」為大標題進行報導,引得無數民眾圍觀,有網民稱,該報編輯用心良苦。

無獨有偶,6月29日,官方河源網網站以「李天一他媽逼得律師不幹了」為標題,轉載新華網的相關報導。

坊間調侃稱,編輯惡搞李家,「李雙江看了想自殺」。


網路報紙編輯惡搞李雙江一家

大陸媒體爆出李天一代理律師薛振源退出李天一案的代理的消息,報導引述知情人的話稱,案情錯綜複雜,律師感到燙手;李天一涉案太深,而夢鴿要求太高,夢鴿被曝曾要求律師公告李天一沒有參與強姦等,所以,薛振源只好辭去辯護工作。

該報導再次引爆輿論,各媒體紛紛以頭條跟進報導。

李天一涉嫌強姦罪

李天一代理律師退出的消息公開後,有官媒報導稱,北京警方證實李天一案已偵查完結,進入檢查機關審查起訴階段。報導還稱,2月17日晚,李天一與另4個男孩一起,在五道口一酒吧內將一醉酒女孩帶到湖北大廈一間房,輪流與女孩發生性關係。

報導甫一發出,「輪流發生性關係」成為網上熱詞。「輪流發生性關係」的措詞引發激烈爭議。此詞迅速登上百度熱搜詞排行榜。網路對此調侃和大吐槽。

北京警方隨後回應稱,警方從未有「輪流發生性關係」一說。此前,警方發布消息稱,2013年2月19日,海淀警方接到一女事主報警稱,其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李某等人喝酒後,被帶到一賓館內輪姦。

今年2月20日,李天一等五涉案人被抓獲,因涉嫌強姦罪被刑拘。

李雙江夫婦對兒子強暴女子毫無歉意

由於網路上熱議「輪流發生性關係」,李天一案的受害人楊女士首度打破沉默,委託其律師向媒體明確表示,事發當晚,李天一夥同他人以暴力和威脅手段對楊女士輪番施暴,並有毆打行為,情節惡劣。給她身心造成極大傷害。而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父母未向受害人表示最起碼的人道同情和歉意,冷漠態度令人難以理解。

自李天一被爆出涉輪姦案後,很多民眾在網路上表達對中共紅歌王李雙江的鄙視,且李雙江夫婦的各種醜聞也被曝光。

對兒子與同夥輪姦女孩,李雙江夫婦絲毫未表示歉意,再次引起網民對他們的痛罵。

「Sept_W」:李雙江就是個流氓。一家子畜生。

「麻咪家de小可愛」:一家人都沒人性,什麼樣的父母生出什麼樣的畜生,可恥。

来源: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