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女人最心底的忠告(圖)

發表:2013-07-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4日訊】女子不需要他人來假裝疼愛,你也不需要假裝疼愛某人。

不要貪慕虛榮。虛榮是一劑毒藥,而且會上癮。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如果男人以他忙為理由,不來探你的病情,不回你的郵件,不關心你的現狀不能和你承擔生活的重負,無法給你勇氣。勇敢一點,自動離開。沒有什麼比自己關心自己來得實在。而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付出的再多,他再好,那也不過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愛那個愛你的人。如果只是你愛他,或者只是他愛你。趁早分開。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

不要24小時都想念同一個人。可以分一點給家人和朋友。

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喜歡你,相信他。如果他說不再愛你,也相信他。任何時候,要告訴自己,一個不愛你的人離開,是幸運。

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在歲月的拐角處靜靜的等你。只是你要擦亮眼睛,細心尋找。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平等公正的對待你和他的愛情,腳踩很多船最終會翻掉。

做個睿智的女子。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積極面對生活,生活定會如你所願如同明早,太陽依舊會如時升起。

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別給同一個男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別相信床上的誓言。

別輕易說出「愛」。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的男人,除非你非常非常愛他,並且,他非常非常值得愛。

一個男人不再來找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找他。

不要相信在戀愛上用手段的人。分手時不要口出惡言。吸取教訓,但不要後悔。後悔沒有用,別干撕照片、燒信、撕日記這樣。

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

別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的話。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