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和外國人管孩子的差別(組圖)

作者:孤獨川陵 發表:2013-07-04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4日訊】前幾天乘火車去西安,在車站遇到不少父母帶著孩子去旅行。其中有中國人,也有老外,他們都拖著行李從候車室向月臺走,感覺大部分人都是去西安旅行的。忽然間我注意到,中國人的孩子和老外的孩子行為上有明顯的區別,中國人的孩子兩手空空,而洋人的孩子卻都拿著相當多的行李,有個看起來不到9歲的小女孩,背了一個大書包,把身體都擋住了,還拖著一個拉桿箱。

更耐人尋味的是,這幾個洋人的孩子都是華人,估計是他們領養的,同樣都是黃皮膚,你說差別怎麼那麼大呢?如果單獨遇到其中某個小家庭,也許並不容易觀察,但他們都一起出現在我眼前時,差別是非常明顯的。


中國小孩,媽媽背著包,爸爸提著箱子,他什麼都不用做。


老外的孩子自己背著一個大包,還要拖著拉桿箱,年齡很小,但非常獨立。


老外的「孩子」其實也是華人,應該是領養的吧,但是他們從小就很獨立。


同樣是黃皮膚,老外帶大的孩子就是不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這幾個老外的孩子都很獨立,看上去歲數在8-12歲之間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